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0:30:3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出了醫院的大門

豔陽 高照

慢慢的 溫暖起冰冷的身子


剛才 在裡面

做了一場 小手術

世人 名為墮胎


那個孩子 被拉出了自己的生命

就算 那只是個生命的半完成體


身邊 是空蕩蕩的

心 也是空蕩蕩的

那個說愛自己的男人

現在 卻不知道在何處


拿出手機 發現了一通未接來電

還有 一封短訊

是前任情人

問我 最近好不好

身體受不受的住..等等

眼眶 忍不住的發酸

然後 我看見水滴

在手機的螢幕上 暈開


他仍然很關心自己

縱然 我們之間 是那樣的收場

他說 愛著我的時候

就害怕我會受不住的倒下

現在 依舊很掛念


突然之間 記憶陷入了模糊的地帶

其實 那時候發生的那些事

慢慢的 變得清晰

包括 他的動機

我知道 他是因為太愛我

所以 才做了那些我無法忍受的事

而後 我才離開了他


我也是後來 才知道

他依舊 還愛著我

什麼 也都還掛念

所以 才會不定時的

打電話來給我


如果那時候 沒發生那些事

現在 我們還會在一起的吧

縱然 他的桃花旺盛的像樹

心 總是在我身上

而我 也不會面臨現在這樣的 窘境


拿掉了孩子 就真的什麼

也不剩了吧

所以 是時候該離開你了嗎

二年的感情 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明知道 你一直不停的換過身邊的女人

一邊又跟我說 你最愛是我

卻仍然一昧的相信著

而這次 我真的 要離開你了


緩緩的 步行過了十字的路口

感情 就這麼過站了




我沒有不愛你 也不是不再愛你

而是 我不想再活在謊言裡

繼續的自欺欺人

所以 我離開你了

你 就請你好好保重自己

也祝你找到 想要的幸福。

台長: 燦。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