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0:41:0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著五歲大的孩子

走在夕陽的前頭


漫長的路途

像是看不見盡頭的

直通豔紅的彼端


揚起了唇角

你說 你很愛我

不會拋下我 一個人

不過 似乎..

一切 都說的過早了


曾經 我很愛你

直到 那一天

她出現在你身邊

親暱的挽著你的那刻

我終於知道

這世上 所有的諾言

其實 都不過是謊言


我不恨你 是真的

卻帶走了一樣

對你很重要

你也有份兒的生命-孩子

我沒有說 那時候

所以 就當作是一項秘密

只要你很幸福


『媽咪..』

「嗯,怎麼了?」蹲下身,看著孩子的笑臉

『圓圓的..紅紅的..太陽公公..』順著孩子手指的方向看去

「是啊,太陽公公要回家了呢..」撫著孩子紅潤的臉頰

『太陽公公要回家了啊..』

「嗯,是啊,那我們也回家,好不好?」

『好,回家吃飯飯。』抱起孩子 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曾經 一起走的情景

是你夢想的樣子

現在 由孩子來替補

我卻不覺得遺憾

因為 那是擁有你一半的影子

來陪我下半輩子。

台長: 燦。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