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9:20:36|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寶貝敏敏的【18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前的週末!搭著6點25分的客運回到桃園

這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回到家就開始找東西吃(因為晚餐沒吃)

這禮拜要幫我家老婆慶生耶!是18歲生日唷(提前2天過生日)

跟往常一樣,一大早就去接老婆上學…

跟往常一樣提早到學校(距離上課還有1小時)!

我跟老婆坐在車上,聽著iPod的歌、看著iPod的照片(敏敏&峰峰)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就讓老婆先進去學校上課了!

獨自一個人騎車回家囉…

原本打算載老妹去中壢跟同學會合,想說順便買些東西

可是卻因為躺在床上休息,懶懶…不想又騎車出門!就讓老妹自己搭公車去

繼續睡…

轉眼間… 是該去接老婆下課的時候了!

騎騎騎…

到學校接老婆後馬上就回大溪,在85℃買了塊老婆喜歡的小熊蛋糕!

回家就跑到樓上用電腦,吃完飯飯!準備吃蛋糕慶生囉~~

喀嚓…喀嚓(拍老婆以及被改造後的小熊蛋糕)

老婆在許願~吹蠟燭(哇!我家寶貝老婆許了什麼願望呢?)

爺爺還有大家都有吃到老婆18歲的生日蛋糕耶︿︿"

之後跟老婆獨處沒多久,送老婆回家的時間就到了…

(之後就一起搭上爸爸的車,讓爸爸開車送老婆回家)

不知道老婆明天還能不能出來耶…


嘿嘿!老婆今天早上又要來我家囉︿︿"

不過媽咪聽到老婆說要來我家看書很驚訝呢!(媽咪在擔心敏敏)

不過我們偷偷跑到電腦前面看了一下電影耶(西西)

中午吃完飯… 就跑回房間,繼續 峰峰&敏敏 的專屬時光!

 

祝老婆生日快樂唷!老婆收到同學們送的禮物,一定很開心齁︿︿"

禮物…禮物…(檢討、反省)

該好好找時間再去學著自己做禮物給老婆!

 

18歲耶… 今天還沒過唷,老婆要好好享受今天唷!

我愛你! 過了這個生日後不久,我們的紀念日又要到囉︿︿"

可惜不是在假日ˊˋ"

不過這次的紀念日很特別唷~真的真的很特別唷!

是我們交往滿1年的紀念日唷︿︿"   西西!已經有12個月這麼多了唷~~

要繼續下去唷【Forever】

恩嘛嘛!愛你的啦~~~(抱抱)







 

 

 

 

 

台長: 星諾戒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華醫園遊會

寶貝老婆
~︿︿"~
老公老公~
謝謝你幫我慶生
我好開心老公陪我過生日
我家寶貝老公真的對我好好唷!!
哈哈!那個被改造的熊熊蛋糕也放在上面耶!!
~^^"~嘿嘿!!
哇~敏敏的照片也在上面耶!!
可是沒有老公的照片~
這次沒有拍老公ˊˋ"
沒關西!!下次換老公的特寫!!
嘿嘿~老公老公~敏敏今天生日真的好開心唷!!
好多人幫我慶生
老公老公~我愛你!!
恩媽媽!!(大大的無尾熊抱抱)
老公~我最愛你了!!揪~撥撥!!
2008-11-17 19:43:52
版主回應
不客氣!︿︿"

西西~可愛的小熊蛋糕!

對阿~沒有我的照片~下次下次一  一a

老婆很幸福~有好多朋友為你慶生!

我也愛你~(抱抱)

最愛敏敏了~啾!啵啵!
2008-11-20 16:3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