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6:27:17|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醫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依舊飄著朦朧細雨…

原本想說可以不用參加園遊會的!

可惜…還是得要照常舉行,準備好就往圖書館出發((尋找我們班級的攤位

發現沿途經過的攤位,多半似乎都是從外面請來的!

哦!忘記先介紹我們班所擺設的攤位…

可口可樂、雪碧、紅茶

以上就是我們班所販賣的飲料!!

而我隸屬於善後組一  一a  顆顆…

總之還是要先去自己班級看一下!((我們班攤位風水似乎不太好

偏僻的角落,叫賣起來更是難上加難!

不過班上還是有專業人士的嘛~

不過一直呆在攤位上也不知道要幹麻…就到處逛逛囉((順便把早餐給搞定!

下著雨走起路來更是不方便((偏偏我又忘記帶傘

只好來來回回宿舍與園遊會場之間((當然是回宿舍休息囉!誰叫我是善後組嘛

好不容易拿出我塵封已久的【深藍色小可愛】<<切忌它是雨傘

重點來了!

它爆了、它壞了、它離開我了…

就被一陣風給帶走了 一  一a

我的雨傘!((已被深埋在偏遠的垃圾桶中

痛心的園遊會終於結束了…

 

 

 

 

台長: 星諾戒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敏敏的【18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華醫運動會(2)

老婆~^^"~
哇~我家老公還有淋雨壓!!
毆毆~
老公訴說雨傘的過程很經典耶!!
爆了.壞了.離開了
喝喝~
好想看看那畫面唷!!
不知道會不會很可怕~
一下就蹦了!!
老公明天或是有時間記得要再買一支雨傘唷!!
~^^"~
可別淋濕了!!
愛你唷!!
(敏敏偷跑來看報台ˊˋ")
(不要打敏敏ㄋㄟ~)
(背英文背到有點瘋掉)
(休息一下~馬上回去)
(抱抱老公!!)
敏敏在看一下下報台就回去囉!!
2008-11-09 21:17:28
版主回應
沒辦法呀!不過只有小小淋到拉@@"

哪u很經典啦~

呵呵!好~我找時間會去買一把新的

嗯!老婆休息一下沒關西的

抱抱~

︿︿" ~~ 恩嘛!
2008-11-09 21:3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