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3 18:21:3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夜晚

適合情侶在浪漫的餐廳摸摸小手觸碰小臉,交換彼此的體溫,與熱情。

適合學生在西門町,華鈉,東區,士林,天母跟三五好友一起逛街shooping看電影放鬆心情。

適合上班族,經過一週辛勤工作後,總算可以放鬆自己,到屬於自己的地方釋放壓力。

我卻常常選擇一人度過週末夜晚,也許去看場電影,也許去洗洗衣服,也許在網咖坐上整夜,也許回老家一趟,,也許就一人呆坐在家中………………..

常常在想是自己孤僻嗎?自覺不需朋友或家人的陪伴?獨立慣了?怕麻煩朋友?怕被朋友拒絕? 開始工作後,生活型態變了,朝九晚五,外加語言課程,每天就像個陀螺似的一直在旋轉,天旋地轉,連支撐整個陀螺的支點都快磨損光了,卻無法像學生時代一樣率性的翹課,吆喝著同學到海邊、山間、溪邊盡情的放縱青春。同學們也在不同的城市為自己的未來跟幸福打拼,無暇聯絡。漸漸地我又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彷彿又再度看到原始赤裸的自己—一個害怕未來、沒有信心的自己。學生時代的刻意瘋狂、展現自我,原來就像溫室的花朵一般被層層的保護卻沒有親身經歷病蟲害的攻擊,大自然的洗禮---一株脆弱的植物。

感到害怕並不可恥可笑,但不敢面對自己才是真的可恥可笑的。

週末的夜晚一樣美麗,我正整裝準備走入朋友及自己的美麗新世界。

台長: 小子當自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