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1 15:23:1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魯樂谷遊記(去年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呢,朋友推薦我一個'聽說'可以媲美八里八仙樂園的---布
魯樂谷.本想跟朋友一起去玩玩的,但是天不從人願,身旁的朋友都無法陪
我一起去享樂,唉~~~~真是淒慘啊

經過一番的人神交戰之後,我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那就是----自己一個人
去玩^_^,這樣的決定還真難下啊~~~想想看一個人去玩不是粉淒慘嗎????不過
當時不知怎麼的,卻做出這樣一個決定.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我變搭上了37路
公車一路狂飆至目的地.

花了將近400大洋的門票,心中也暗自下了一個決定----一定要玩夠本^_^
進去之後迅速著裝完畢,奔向第一個遊樂點---9彎18拐,正如其名,當我玩玩兩
個水道之後,我的頭也開始暈頭轉向了,為了避免吐出來,趕緊跑到"一洩千里"
玩玩----那種在空中懸浮一陣子的快感漢衝入直線跑到所濺起水花的刺激真是
讓我有一洩千里的感覺^_^,真是令人興奮啊.

古話說的好啊,好景不常,當我接下來要玩'圈圈樂'跟另一個水道時,兩個
黑黑的救生員(不知帥不帥,因為我近視太深)跑過來跟我說(我還以為我有
艷遇了^_^)"先生,這兩個水道要兩人以上才可以玩" ,突然眼前一陣暈眩,耳邊
圍繞著一段話"我那也架雖(請用閩南語思考)",一個人孤單的玩已經夠慘了,結
果還告訴我這個殘酷的事實,嗚嗚嗚~~~~~我只好悻悻然的待在下面看這其他
人成雙成對的玩,真是超不滿的

退而求其次,跑去拿個泳圈打算這在漂浮水道中觀賞一下狀男美女,以慰勞
一下自己受創的心靈,誰知說時遲那時 一位女性救生員從後面送出一句話"
先生,這裡不能戴眼鏡ㄛ" ******這是什麼世界啊,我唯一的安慰也被奪去了,
我只能用那雙近視700的迷濛雙眼去想像周圍的畫面~~~~~~~~~

就在下午五點時,突然湧起了不甘心被打敗的氣魄(其實是不甘心那400大
洋啦^_^),我決定拿出我男性的魅力,去誘惑一個高中生陪我一起玩,呵呵呵~~~~
結果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啦,我擁有一個美好的下午囉

在這就謝謝那3位好心的高中敵敵

ps:那天也是瑞豐國小的畢業典禮,看到他們快樂的笑容跟單純的童心,真是
令我不禁想起當年清純的我


台長: 小子當自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