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7:43: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今天只想喝啤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累,我也知道妳好累。
  每天早上七點半,在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妳必需逼著自己張開惺忪的雙眼,應付著例行的日文考試,接著再上日文課到中午;中午吃完飯,接下來的排程都是上課或唸書,晚餐後也是一樣。如同高三生在大學聯考前的魔鬼營一般,充滿壓力的規律作息、近乎填鴨式的學習。
  我在研究室的書桌前,貼上了張紙,紙上寫著”Study English, read a paper and do exercise every day”,提醒自己,每天都要達到這些目標。
  試著讓自己也忙、也累,但精神上的累,更令人難以負荷。
  我是個需要愛、需要陪伴的人。
  我無法接受一週只見一次面、無法忍受每次提出約會總是被打退的挫折,就像寫了篇數千字、自認嘔心瀝血的報告,被教授蓋上了DENIED的章、順便被痛宰了一頓。當然,我也知道,每當我愈期待跟妳出去約會,這種期待也造成了妳的一種壓力。
  我知道,現在的妳專心唸書、想努力的拼事業,生活的專注力無暇分焦到我身上,但這種感覺還是很苦,對我而言如同硬要喝下退了冰、消了氣的啤酒。
  我知道,現在的我對妳而言,前面還有著課業、朋友、娛樂,只能排在第四順位,所佔的比例微乎其微。當妳唸書到無法給我電話的時候,我可以體諒,但當妳可以跟同學聊天到半夜,第二天跟我說想好好補眠的時候,我卻無法替妳找到藉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今天就真的只想喝酒,喝到忘記懸在心上的這件事。

台長: Owl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