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01:32: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我的新聞台。

上一篇文章是一年之前,一年兩個月又六天。

而這個站台很少人知道,我想,知道這裡的人,應該也早就遺忘了。可能是電腦重灌的過程遺失了我的最愛、也可能是壓根兒對於來

過這裡不存任何印象。

也好。

對我而言,有時候寫文章,是發洩情緒、抒發感想,抱著一種很想說出來、又怕人見著了的心情。說穿了,好像怕人認識自己其中的

一面,一個比較感性或是瘋狂、甚至喜歡大放獗詞的角色。用更簡單的說法,我明明骨子是個悶騷,但又愛裝酷,會害怕第二天走在

路上被偷偷暗指著:哈!這個悶騷人。

一個在放在角落的新聞台,就假設著能夠認同自己文章的人見到。不管我認不認識你、不管看的同時以及看完之後有寫感想,不敢說

是共鳴,就請給點回應吧。

...

這張圖是阿瘦送給我的魔術方塊,一個很棒的小禮物,很謝謝他能夠教我玩,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玩魔術方塊,小時候的我

傻傻的,當試著把方塊卸下再裝上的方法失敗,就改用撕貼紙的辦法。

對我來說,有一個觀念逐漸成型,就是"人重於其它事物"。

這是看完了click之後的感想。看click的那個晚上,我坐在研究室的位置上,一直忍受想哭的衝動,最後還是按捺不住的哭了出來。

"family comes first"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家人、自己最愛的人,真的是最重要的。人們常常會把他們對自身的支持當成了習慣,習慣久而久之就被忽略,直到某天,才突然發

現而後悔。這樣的戲碼,在電影與電視看到的次數大概就僅次於愛的死去活來的劇本。

看完這部片之後,感想就是要去更珍惜身邊的家人、愛人、以及朋友,平常只要一個小動作、小小的關懷,只要讓他們感受到就好,

也是自己對他們的回報。

上週的某一天,突然想到杰峰去了美國唸MIT,如果他在當地工作,那相見之日就遙遙無期。他已經去了美國一個星期,可能還沒意會

到他跟我們的距離,隔了半個地球,但接下來的日子,我自己也要開始忙得暈頭轉向,而被迫無法分心在這件事上面。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種被動的去接受事情,就跟成長、社會化之後就非得變得油條一樣?

也許,我們總是懷念著一個畫面,也可以說是一個小短片,有著人、事、時、地、物。懷念著那個時候的主角與配角,懷念著那個時

間的那個場景,懷念著當時的小橋段、小動作、短短幾字的對白。可是時間不能重來,時光機器總是人最夢寐以求的工具。

台長: Owl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