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2:21: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你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我不愛你..真的很難..
不想你也難...放棄你也難...
想你簡單..愛你簡單...
不知道你...過的怎麼樣..
練球累不累...課業壓力大不大..
心情好不好...有沒有記得吃飯..
我好想你..也好擔心你...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陪在你身邊...
我知道你需要的是她的愛...
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放不下你的人..
愛你又怎麼樣...
想你要怎麼樣...
你不知道..也感覺不到..
我這樣繼續等待下去有用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忘不了你..
沒辦法不愛你...
雖然想你想到心很痛....
我還是會想你..心在痛也沒關係..
大家都勸我放棄..
我還是決定愛你...
因為不愛你...
真的很難.....

台長: ●塵世中一朵小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