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1:04: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朋友去海邊..
他說希望我能別再那麼難過了!!
希望我能出去走走...
情人節快到了..
看著海邊一對對情侶..
心裡想著我深愛的你...
如果我們能這樣有多好....
但..是不可能實現的....
不知你最近過的如何....
擔心你...但是卻無能為力...
我好想你..不知你是否感受的到....
我好愛你..不知現在的你有沒有把我忘記...
在一起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
但你卻給我很甜蜜的回憶...
我謝謝你..
我不怪你傷害我...
至少你曾經試著去愛我..珍惜我...
不是故意傷害我..只因為..
你心裡早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我真的好想你..
但我的思念..只能說給一片大海聽...
你聽不到...也感覺不到...
我對你的愛...只能默默的藏在心裡....
默默的愛你..想你...

台長: ●塵世中一朵小花●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