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5 18:12:22| 人氣9,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陵海萍茶園露營區 2015/06/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營地....我不推荐!
原因:尚在開發中,設施並不齊全,而且荒涼...
但是,這裏的風景真是很美,晚上還有很多星星可以賞夜空!
.
在巴陵的街上找到老闆娘的小吃店,付了錢,問她營區在哪裏?
她站在二樓的陽台,伸手往正前方的山頭一指說:
看到那一大片茶園嗎?營區就在茶園的上方 
(也就是山頂...)
我們必須從巴陵的水泥小路 (只有一台轎車的寬度),
往山谷開下去到底,經過谷底一座橋後,
車子再往上開(另一座山),仍然是水泥小路
...路邊雜草不斷劃過車窗
讓人忍不住懷疑...這個營區有人來過嗎?

1營區入口處的右邊,我們已經搭好帳了,滿身汗水想要用水,這才發現,沒水沒電!
  打電話給老闆娘,她才去叫水電師父從山下修,而這個工程很費時,先修好馬達後,把水打到半山腰的蓄水桶,再從這個蓄水桶把水二段式的再抽到山頭上的大型蓄水桶。
 水電師父說,這沒水的情況已經一年多了,而這個營地也才二年多的時間...!每次跟老闆娘反應要全程作好,她都不想多花錢,等有客人上門了,她才應付的叫師父來修一下應急的。
   她派人上來查看,打開電源,我們這才有電,中午也不敢煮,因為怕萬一水上不來,我們真的要立刻拔營回家了!好不容易捱到四點,水來了,但是到傍晚時,園內僅有的五支路燈全不亮,那真的很可怕啊!員工來查看卻說路燈是感應式的,等天黑下來就會亮了,.....結果....沒有亮! 整個夜晚黑索索的伸手不見五指,旁邊的雜樹林子裏黑密得叫人忍不住打顫....

2茶園

3

4

5

6 下午等水時,我們在茶園裏閒逛,風景真的很棒!山風徐徐涼極了...

7

8

9

10

11

12

13

14 我們的帳在入口右側,這一排是入口的正前方,不過有好幾塊棧板都已破損,不能搭帳.

15 這片林子就在我們帳蓬的正前方山坡,也就是晚上這裏面有很多怪叫的聲音傳出來..

16 園區上方樹林子裏的土石有點鬆動,不是很牢固

17 雜草

18 這一大片長棧板可搭約四頂帳挨著,也就是在我們的帳旁邊
    二個棧板是緊挨著的

19 我們的帳,棧板與地面是挑高約30公分

20

21

22 露營區入口

23

24 

25 員工扛著割草機上來,除過草後...右邊是樹林子,裏面是要開發做營地的,但工程已停擺很久了

26

27


這個營地,大型車子不好開進山,因為水泥路小且45度彎也很多
後來我們才知道,已經很久沒有露客來租了

晚上我們三個留在這片漆黑黑的山林中看顧山頭,加上大雨不休止的下著,只有我們一帳而已,又濕又黑的很嚇人,望老闆娘若真有心要經營這個營地,還是應該好好弄完善了再來出租給客人!







台長: 言輕
人氣(9,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露營/民宿 |
此分類下一篇:集集農場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尖石鄉油羅溪森林營區2015/06/06

趣露營
您好,我們正在製作一個整理各營地資料的小網站。
透過網路瀏覽到您的部落格,對營地的分享相當仔細,圖文也相當精彩,
不知道是否同意我們能在標明出處的情況下,分享您部落格裡有關營地文章的連結及圖片給網友參考?謝謝您~

我們的網站才剛開始架設並測試中,希望能盡速完善,也請您不吝指教,
網站:funcamping.net/
引用圖片及連結方式如 funcamping.net/sample.jpg

若您同意的話,未來我們會在每次引用您的文章時提供連結跟您告知並給您參考,謝謝!
2015-07-14 16:58:52
版主回應
ok,謝謝您
2015-07-18 15:17:39
appender2001
站長您好
中午隨便看一下露營的文章, 看到您的發文, 覺得好感動, 後來就去查資料, 發現我是2015年3月14日比你早了三個月到海萍茶園露營的苦主之一, 哈哈, 你說的我都理解也都是同樣的狀況, 一樣的等修水, 修電, 一樣路都很小很難走, 一樣好恐怖唷,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太大膽了, 那時候我們是兩台 wish其實上山的時候路很小就很怕, 想回家 , 無奈 , 迴車又不方便就硬著頭皮往前開了, 其時到達之後心理再擔心回家的馬路,隔天早上也是路面潮濕, 心想這樣不會開車滑一下就掉到山谷下面去, 全家都在啊, 好險後來天氣放晴, 趕快收收, 收帳篷時, 中午營地主人有上來問說睡得好嗎? 這邊空氣很好, 下次來這邊採水果, 雖然嘴吧說風景很好, 會再來, 但是心理在OS, 不可能再來這種鬼地方了, 對了忘記說, 我們剛到營地時, 20分鐘後, 有個井茶杯杯就騎車上來看看, 還跟我們說我們很膽子大, 這種路敢開 wish上來, 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是沒有退路呀, 心裡還是想早早回家就是, 只是想既然都上來了就渣營吧, 說好的新的木板營位了? 破破的, 心理感覺好委屈. 反正隔天收好營涨要下山時, 變成我朋友開在前面, 我墊後, 因為山路很危險, 不時都要把頭伸出去看我的輪子是不是還吃得到馬路, 開得戰戰兢兢, 我朋友就開的比我快多了, 可是在一個彎道後, 我看到他竟然停下來 不開了, 是怎樣'? 馬的, 因為他開比較快, 右後輪磨擦到路邊的大石頭的菱角線, 整個破胎, 碼的哩, 兩台車前後把個馬路占住, 然後就趕快把它車上東西都搬下來研究換輪胎, 心理對我朋友滿是委屈, 因為海萍營地是我訂的, 當然除了要補輪胎之外, 右後方的鈑金也花錢, 還好我們都是樂天的人, 海萍茶園之後的營地對我們來說都是簡單不過的了. 然而現在回想還是挺恐怖的經驗.
2018-03-13 14:19: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能理解你啊..想想看,你們在我前三個月去搭住過,待我們上去時,仍然是沒水沒電的情況,真不知道那塊營地究竟有沒有要經營,茶園景色是真的挺不錯的,如果好好經營還是有未來的...前面看了你經歷的那些事情,真的讓我不由得苦笑不已,想起當天夜裏像被魔神仔來造訪過似的,一夜的各種怪聲,可把我們三個人給嚇數了..偏偏女生在半夜裏又得走出去才能上廁所,現在回想起來仍會很害怕,更想到老頑童居然能就地站在木棧板邊邊就能尿尿的事...真的是一段很難忘的露營經驗..謝謝你的分享,讓我知道原來還有你們也經歷了同樣的事..呵呵..
2018-04-25 20:23: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