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3 00:13:2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在生日會中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喝了?

視線總是跳著舞

收拾了廚房,在迷茫之中,混沌之中..

手腳不受控,腦子是清醒的.

廚房一堆殘盤餘杯,鎮定的刷洗好,擦乾

廳桌清理,擦拭,回收歸袋

我是清醒的,我能處理善後,沒問題

不過是2杯威士忌而已,不算什麼

幾年沒喝了呢?當年的酒國霸氣呢?

曇花開了,我帶你們去賞花,這短暫的幸福和美好

天亮就消失了...

我照樣談笑,鬼來了也不在乎

多少酒精在罩著腦神經? 我只知道...

我還清醒,我可以,我沒問題..

可以送客,可以收拾殘羹,可以洗碗和分類類回收

就是走不進房間

開始反胃...,我想笑,也想哭

不由自己的滋味,只不過一陣嘔吐

揮著翅膀,在夜空之間翱翔

星子不過是過眼的雲煙,不過是海水裏的沙子

影像裏怎麼會出現往事的跑馬燈???

難道是脆弱和悲傷上台了嗎?

就別再來煩我了....

活得還不夠累嗎?

讓我先去嘔吐了吧...

台長: 言輕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我的隨手詩02 |
此分類上一篇:Run Quiet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