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8:24:1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及行-入海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抵達開羅已當地晚上十一點左右
開羅機場實在很小,出關的路程讓我有點台北松山機場的感覺
甚至走完機艙通道好像就到海關了,
(純屬感覺,我記不太得了,若與事實不符,還請勿將我打入鬼話一族)
走完機場通道即可見一整排銀行窗口,至少五家以上,

二話不說跑去Thomas Cook窗口排隊,
初來乍到,誰敢去標示蚯蚓文的銀行換錢啊,
說是排隊,其實我們前面只有一個人,也沒人排我們後面了,

這班飛機其實人不少,只不過換錢的沒幾個罷了,
講到換錢,又有一則鬼話小故事可講,
在此廢話不多說,這小小換錢鬼故事
容我另闢篇幅,再詳細說個明白

換好錢,買好像郵票一樣的印花自行貼上,
往前走個十來步,就是海關了,
海關說我們是一起來的就一起通關吧

講到這裡再差題一下,
從我八年前第一次出國由荷蘭入境,
到後來去美,日玩時
Landing Card上的國籍都是ROC
獨派人士請不要寫信來罵我,我寫遊記是來旅遊分享的,

好,言歸正傳,
最後我填國籍時,頂多變成ROC, Taiwan
不過來英國後是我第一次真正親身接觸大陸人
深感彼此之間認知的不同,
他們之中真的也有不少優秀的人和好人
但真的不能否認許多在海外的大陸人,
用各種人家不能接受的行為打壞自己國家的形象
加上網路上也有人分享說,他過(忘了是)希臘還埃及海關時,
被當成大陸人給叫進小房間盤查
最後”逼”的我在Landing Card上只寫了Taiwan,
我是不是太會扯了

至於我那天真的妹妹,國籍欄就填ROC三個大字,
一起通關時,埃及海關先看我的Landing Card,再看我妹的,
然後就把她的ROC劃掉,自行寫上台灣,
笑笑問我們第一次來埃及嗎?就放行了,

於是我很抓爬子的向我妹報告,
她國籍被埃及人竄改的事實,
她還小不高興了一下ㄌㄟ

不管這些,
我們的埃及大考驗才正要開始呢!!

台長: 小病毒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