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0:03:4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及行-紅海resort之奇人二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人二號是個掮客,
我們在Upper Egypt的爛巴士上就見到他了,
神奇的是, 車還沒到Hurghada他就把那對金毛老夫婦給拐去坐船,
沒想到我們居然又在旅館櫃檯遇到他,
其實我本來是抱著很大的好奇心前來埃及,
只是這些埃及人把我弄得毛的要死
結果我駱駝也沒騎, 馬車也沒坐, Felucca更是沒搭到,

紅海的浮潛和潛水好像也很有名,
所以我原本也很想嘗試看看,
因此奇人二號試探我對浮潛的意願時,
我也就沒拒絕他,

奇人二號開價13美金一人,
依書上建議, 奇人二號有多削我3美金的嫌疑,
不過3美金對我們而言不算太誇張,
而且性命比什麼都重要,
因此我並沒打算要殺價,

這13美金是半天行程,
會用船載你去兩處浮潛,
費用還包括潛水鏡, 呼吸管, 蛙鞋和一個午餐盒,
有沒含租借衣服我倒忘了,

我這人天性多疑, 加上我對浮潛還沒到不潛會死的地步,
所以就跟奇人二號相約,
若我們想去, 隔天八點半我們會自動出現在旅館大廳,

嘿! 隔天八點半不到, 奪命追魂call就來了,
我們再度使出裝死術, 不接就是不接,
他一直打到九點半才放棄,
我心想他哪來的房間電話, 一定是櫃檯洩漏出去的,
我還已經準備好他要是來敲門,
我一定劈頭就罵他各種髒話,

妙的是, 我們雖然這天沒去潛水,
但坐在沙灘上望著紅海發呆耗時間時,
奇人二號居然出現,
還問我們早上是不是睡死了, 沒聽到他的morning call嗎?
我的老天爺! 奇人二號你做生意會不會太積極了點啊?!
不過奇人二號並沒有再多說什麼令我們不悅的話,
只說祝我們看海高興, 就離開了,

面對著這麼清澈湛藍的海, 誰會不想跳下去和魚兒做朋友呢?
無奈我們擔心錢包不見(旅館沒有保險箱)會回不了家,
如此一來當然只好坐在沙灘上過乾癮囉!

不過這”海灘的半天”並非全無收穫,
至少我們就看到埃及人游泳的奇景了呢!

照片是從Hilton望出去的紅海, 挺高級的感覺呢!

台長: 小病毒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