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1:40: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我作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噩夢,夢中都有著你。 這樣已是連續第二晚,我開始有點吃不消。


或許,我介懷你在父親死後不足一月已另結新歡
《你那邊幾點?》中小康還因父親死後不足七星期
而不敢把錶轉售湘淇
守喪
而你卻還有這樣的雅興、這樣的心情
想來就很想說你真是可恥
為了我亦為了你父親


你明知道ICQ info是公開的,你明知道我會看見
你卻還是在那裡向新人示愛
耀武揚威般一樣要給我看見
那些如出一轍的暱稱,卻同時放在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身上
那和我當年嘔心地看著Natalie把兩份一樣的情人節禮物,送給兩個男朋友
有甚麼分別?
對他人還是一樣的羞辱,一樣的不尊重


威罵我真是蠢,你自己另結新歡,卻又跟我談甚麼男人的責任
在他來說,一切都不過是藉口


原來你口中的「想有點轉變」
亦不過是為自己找的一個下台階
自私卻又要裝偉大
你為甚麼不改名作世美呢
反正你倆一樣姓陳
年少時讀到「只顧新人笑,那聞舊人哭」
或許就是這個意思


你已經不愛我,卻仍要如此的讓我難堪
想來我也沒有做錯甚麼



你自己一走了之
卻仍要給我遺下噩夢連連


我認識的陳君根本不是這個模樣



你真是殘忍

台長: 惜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