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6:11: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邱
幹麻一直ㄉ一ㄤ我阿
我還算正常人 好不好
娃娃就真的很誇張

寒假在一起出來拍貼啊
友誼貼咧
別這樣別這樣 就只是個貼貼

昨天一整天都是未知 和刺激
還蠻開心的耶
因為考完試拉 就真的有放鬆到

抽鑰匙 真的很恐怖
我當時真的 有心跳到
不過被別人載 很好玩
而且我們有六輛車
每一輛車 都還有自己的朋友
感覺真是奇妙
邱邱有了大突破
本來還一直說不要
最後還不是很high
所以 以後要 多多聽我們大家的話阿

不過我對媽媽撒謊 真的感到很抱歉
畢竟他一直都很相信我
但是 沒辦法拉

我想你們也完的很開心吧
邱邱也整個放開了
我感到很開心%%
等到你初吻給了別人後
我們在強吻你
加油加油 我們都可以等你的喔

台長: Petty~Shelly~Angel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