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4:04: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續"跨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ㄌ...
大家都松ㄌ好幾口氣
整ㄍ就解放
之後...
珍瑩ㄑ邱邱君家
以妞&安子子來我家
我們在參桌上
吃刀削麵.牛肉餡餅.蔥油餅.燙青菜...
感覺好像一家人喔!!~
哈哈
還幫安子子染頭髮
也看ㄌ"美國派"
整ㄍ就是噁心
安子子看ㄌ還超級highㄉ
也不知道魏什ㄇ...
(用"蘋果派"自衛...這樣很high>>???)
....
大家也睡在同一ㄍ沙發上
(硬要擠...)
四點起來
大家在打扮
超忙ㄉ...
後來...
邱邱君&珍瑩說要出門ㄌ
然後...
還ㄑ拍"友誼貼"

5.10ㄉ時候
我們也出門ㄌ
結果...
魏ㄌ等一班公車
等ㄌ將近...
1小時
太久ㄌㄅ
>____<

到ㄉ時候...
大家已經在highㄌ
但是...
少ㄌ"social"
大家還是不行ㄉ拉!!!

一開始...
感覺有點尷尬?
但後來...安仔...na-sha...娃娃?
炒熱氣氛
就還好
還玩"敲敲杯"
((台啤
"國王遊戲"
好刺激喔!!
幸好...
我當兩次KING
(邱邱君-sorry)))
一堆人"舌吻"
不知道在open什ㄇ....
(邱邱君-給我小心一點)))
唱到10...多
付ㄌ480
(大家都是學生...所以...算拉!!!)

還要續攤...
抽key
好恐怖喔!!!
我抽到ㄉ&在我回家ㄉ
是同一ㄍ
一點都不好玩
哀:(
羨慕邱邱君&安子子
矮矮ㄉ那ㄍ
真ㄉ很cu~
cucucu~

這樣ㄉ夜晚
大家玩ㄉ開心ㄅ!?
突然絕ㄉ單身很好唄!?
2006ㄉ我們
好像真ㄉ變ㄌ
...騷...
...解放...
但我絕ㄉ這樣ㄉ生活
才是真正ㄉ在過日子ㄅ!!!
該靜ㄉ時候靜
該動ㄉ時候動
不會像之前ㄉ生活
那ㄇ悶
有時來點新鮮感
也不賴ㄅ!?
接著...
也要考試ㄌ
所以...
現在...
大家可以盡情ㄉ放鬆ㄅ!!
(不要太過火...就OK拉!!!)))))





台長: Petty~Shelly~Angel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