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18:05: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辦歡送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是目前自我挑戰的最高紀錄 騎了50公里

屁股都被炸開了 但是這勁我喜歡

但是老哥 你也騎的太快了吧

我都看不到你的車尾了 但是同學說以後不找我騎了

哎呀 因為我騎車的速度太慢啦

我是走騎身體健康路線的 你們卻是走鐵腳線的

看了我都想買腳踏車了 可是又沒伴可以一起騎

去長灘買的項鍊被我搞丟了 真的崩潰了

也找不回來 這又讓我多了一條可以再去一次長灘的理由

要好的同事要離職了 最終還是決定去補習考研究所

好吧 也只好祝福她了

只是好突然 我今天還很高興的跟她說我昨天騎腳踏車好高興的事

今天卻一下子就心情不美麗了 期待有新的同事快點進來

不然就會換我的腦會開花了 怎麼有些許的失落

今天你就這樣從我旁邊騎過去 連招呼也沒打一聲

也許也只能這樣 我做我該做的 我能做的

一個月離職一個 下個月換誰

每個月都要辦歡送會? 太諷刺了

這是快樂? 怎麼覺得越來越不快樂

只要一走一個 就令人更落寞

大家也變的很安靜 明天開始換我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不就如此嗎 |
此分類下一篇:unhappy
此分類上一篇:心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