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18:59:5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可能很忙吧 所以大家心情都很煩燥

你有必要對我講話口氣這樣敵對著嗎 我來這跟你一樣也是在工作

我也是在領別人的薪水 別人交代我做什麼就是去完成

我只是奉命行事來問你事情 有必要這樣回我話嗎

現在這樣的工作相處模式 你開心了吧

大家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打打鬧鬧了

不出去吃飯聊天唱歌了 連下班講個掰掰都懶了

在公司除了她之外 女生也就剩我ㄧ個

為什麼要搞的我跟他們是同一團的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好想念以前那種工作相處模式 我說facebook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你想要找誰 真的找的到 太可怕了 而且我還發現到我的國中同學也認識"他"

前幾個禮拜接到國中同學打來說十月份要開國中同學會 本來是想去

可是當看到這facebook時 我整個不想去了 "他"的確是個讓我還無法去面對的一個人

即使以後 或許都見不到了 而我卻怎麼樣都無法面對這些不堪的過去

最近手邊在寫三個企劃案 卻沒有一個人教我 自己慢慢摸索

這該怎麼形容 應該說沒有一間公司願意去培養一個沒有寫過企劃案的人

而這裡卻是沒人教我 直接上戰場 該是高興還是悲哀 高興的是有這機會可以學

悲哀的是寫的壞是我的事啊 因為最近比較忙 偶而有幾天是越南同學來打工

終於讓我見到那傳說中的花邊八卦挺多的那位仁兄 如果我年紀比他小的話

我想我也會是那傻女孩一個吧 因為他輪廓好深 濃眉大眼很漂亮

而"她"卻說另一個工讀生對我好像有意思 我只能說 妳想太多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生不就如此嗎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打雜會計行政活動企劃兼割字買便當小妹
此分類上一篇:月辦歡送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