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22:57:37|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光臨真實生活 請往前走 OH~

不論你我喜歡與否 都得經過 OH~

當回憶靜止在相框裡頭 剩下沈默 OH~

當歲月刻畫出我的輪廓 我已成熟 換上不同的笑容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不堪一擊的脆弱

不爭不鬥不代表有誰可以踩上我肩頭

現實我懂 OH~ OH~ 殘酷我懂

我學會小心翼翼在這鋼筋叢林裡存活


這個世界什麼都有 真假交錯 OH~

哭過笑過愛過痛過 都會經過 OH~

當回憶靜止在相框裡頭 剩下沈默 OH~

當歲月刻畫出我的輪廓 我已成熟 換上不同的笑容


想自由 就要放開手 想證明 就要敢追求

想飛翔 就要往前走 天空如此遼闊 OH~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不堪一擊的脆弱

不爭不鬥不代表有誰可以踩上我肩頭

現實我懂 OH~ OH~ 殘酷我懂

我學會小心翼翼在這鋼筋叢林裡存活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懂只是我選擇不說

刻意的低調不代表我允許誰來招惹我

冷漠我懂 OH~ OH~ 虛偽我懂

瞭解遊戲規則後就努力別讓自己犯錯

**********************************

這是黃義達的新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它的歌詞...

和它的曲調...而且它也很有節奏感...

前陣子生活我感覺非常的孤單...原本時間都讓工作填塞住...

一下子...時間多了出來...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而心中總覺得女人啊...是無情的...是現實的...

可以說變的有點憤世嫉俗吧...

我很想對她們說...如果我在妳們心中那麼好...

為什麼...為什麼都不選擇和我在一起呢....

呵呵...但是理性的自己一直別把這句話壓著沒說出口...

現在想想自己就像是一個要不糖在耍任性的小孩...

@@”噗~看來我在感情的世界還是個小鬼嘛...

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願意對她付出...

對她付出後...也並未表明我想跟她在一起...

最後表明了...而她只覺得當好朋友就好....

頓時之間...我只能選則當好朋友...

相遇...付出...表明...受傷...朋友...相遇....

一直一直都是如此...嗯...她們沒要求我付出過什麼...

期實我都是遇到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在工作上的經驗...讓我對處世上不再有所抱怨...

而在感情上...終於也抓到了一些竅門...

”簡單”...是的....就是簡單吧....

想一個人...打給她...喜歡...說喜歡她....

想在一起...就對她說...我想和她在一起...

不必要有多的想法...不必要有壞的脾氣...

簡簡單單...無需在乎別人怎麼看待....

呵呵...可是這點很難唷...必竟每個人都是耳根子軟的...

橘子對我說...你也會覺得孤單嗎???你週遭不是很多女孩子...

呵呵...是啊...但都只是朋友啊...不是我要的那種感覺...

壞掉的瓶子說...如果因為孤單就去選擇和一個人在一起...

或者和一個人在一起已經沒有愛戀在心裡是很可悲的....

每次只是互相爭吵...那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綁在一起的...只有因為小孩...只有因為對對方的虧欠....

所以她寧可選擇當不婚族...

小姿說...如果喜歡一個人只是喜歡她的外表...那是很膚淺的...

我說呢....要簡單....喜歡一個人不需要愛的很萎屈...

喜歡一個人....就該喜歡她的全部<----這句小莫說過....

每個人都喜歡有自己的空間...不用擔心她會不會照顧自己...

有需要她自然會開口...靠太近反而有過多的拉扯...

小莫曾經說過...我總是喜歡以自己的想法...證明一些事...

最後傷害了彼此...再道歉...再說著...我懂了....

她說的一點都沒錯...在感情上我一直都認為...

喜歡上就是在一起到最後...我一直不輕易去做選擇...

沒有豐富的經驗...更不懂如何處理兩個人相處上的拿捏...

幼稚...是她給我的註解....=  = 說到這邊...

應該一堆人拍手表示讚同吧....

我想為自己辯解一下...因為我一直在成長啊...

心潔曾說...在鼓勵中成長的孩子...比在責罵中成長的孩子...

還要有軔性...還要有自信...

我現在心中這種感覺啊...

很奇妙...真的很玄...這種想法...這種心境...

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形容...用”頓悟”太膚淺...

反正就是突然很開心...就算一個人待在房間...

一個人去賣場...或一個人去做某些事...

都不再感覺到孤單....

我說呢...不管受到怎樣的傷害...

愛一個人的心絕對不會是無意義的...

曾經擁有的感觸...只是都藏在心裡罷了...

台長: ☆TE’AL LATTE☆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CE生活上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點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