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0:36:29|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波麗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是我在無意間聽到...聽完後我非常的喜歡...

或許是音樂很激昂...也或許是歌詞很正面...

但不管如何...之後看了幾集波麗士...我再聽這首歌有了更深解讀與感受...

某些時候大家都認為是對的事...不見得內心認同就會去執行...

就好比紅燈右轉...每個人都知道...但自己去選擇時還是會右轉...

某些時候我會認為事情...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

但事實上呢???很多事還是沒辦法用這種準則的...

因為”人”...是非對錯是由人來判定的!!!

這也是為什麼”人際關係”如此的重要...

或許你厭惡某個人的所作所為...但他依舊是你的同事...

是你以前的同學...甚至是你的主管...

有人會說:”難在一起~就別在一起~何必勉強”?

但請你別忘了~或許有一天你會需要他的幫忙~或許你的績效是他打的~

或許有天他會出頭天~別讓自己的喜好~左右自己的人際關係~

就算不深交~也不需要稿到水火不容~也不需要言語傷害打壓~

點頭之交也不錯~人有時滑頭一點也不賴~

必竟社會是”結果論”~人脈就是資源!!!

願有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就算不認同也能有所體會!!!

當心灰時~就聽聽這首歌吧!!!會有力量的唷!!!

*PS:”波麗士”應該是POLICE的英文翻中文的發音吧!!!

 

<<波麗士>>    歌手-阿沁

夜忽黑 不見月 竄動著不安氛圍
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狂風吹 耐心追 要站在無垠荒野
我堅決 流著血 脈動不停歇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烏云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恒不敗信仰

不管誰 潛藏著 暗地里挑弄是非
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而眼淚 被凍結 漫起了滿天白雪
我絕對 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烏云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恒不敗信仰

Oh~ 信仰~ Ah~
如果假裝誠實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你堅持
埋下無數種子 醞釀固執 長出果實
失敗我不掩飾 絕不放棄 為你誠實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烏云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恒不敗信仰   

台長: ☆TE’AL LAT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NICE聽音樂的想法 |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背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