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1:07:13|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的深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上來寫文了~~~

被我忽略的朋友們是否都過的還好嗎???

或許是前幾天連假生活作息不正常...

造成了今天的失眠....無聊之際翻了翻朋友的網誌...

大多數人也跟我一般...網頁...網誌...荒廢了許久....

這好像在訴說著大家的重心都往現實生活中靠....

大家感情的依靠...不在是靠著虛擬的網路....

不在是靠著網誌來舒發情緒....而是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

懶散的氣息充斥著我的生活...我好似失去了對週遭事物的熱情般....

或許我真的不太適合一個人走...一個人想....一個人做一些事...

每次看到別人是如何努力活出自己...我才能激發自己的鬥志....

說到這讓我想起...以前曾有人對我說過....

如果什麼事都需要靠著別人來肯定自己...那會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這句話對我來說聽起來並不感覺到刺耳...或是對方有嘲諷的意思....

她真的說中了....我就是這種人吧....但我並不覺得悲哀...

看著別人的努力....自己會更努力....

靠著別人的肯定....自己會更賣力往前行....

我應該不是溫馴的小魚吧....

而是樂於接受挑戰的鬥魚....

需要有競爭者才會突破自我....

台長: ☆TE’AL LAT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CE情緒裡的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放一顆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