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0:12: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跟小學同學吃飯...大家談論著自己的近況...

其中有一個朋友...一直讓我覺得...她很了不起...

因為我們一起幹過...在東海藝術街...

坐在街道旁不花一毛聊著天...

偶爾看到她會說著"過著數銅板的生活"...

但總是和她搭不起來...因為她總是很有活力...

一個月跑夜店兩到三次...

我一直以為我很省...一天只花早餐和一點飲料錢...

而想不到她更省...早餐15-20塊 台北餐車

飲料直接去公司泡咖啡或茶...

她說...有一天看到7-11涼麵特價...她高興的勒..

因為只要二十八塊...中午只會花這麼多...

她還得薪水中拿出租房的錢...因為在台北工作..

她總是說...想要有社交...就得從其他地方省...

她是射手座的...在她身邊總讓人覺得...世界上沒難過的事.

看著她.想著我自己...我今天就跑去買六瓶奶茶...

一瓶折下來大概八塊早餐十塊的飲料又能折兩塊了...

一星期就能省下十塊ㄟ...

我家冰箱也沒在用...因為都吃外面也沒什麼好冰的..

緊管如此...我對其他人...卻是很捨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天性吧...

今天也聊到...笑著對她說...妳這麼喜歡喝...

又喜歡扭屁股...又是正妹...去酒店上班不是合妳的興趣...

她對我們白了幾眼說...興趣跟工作要分開...

不然會變不開心...她講話的神情...真是感覺專業...

很多人生活...都在努力著...我想...看著她...

我還有其它努力的空間...雖然一個月房貸要吃掉我...

七.八千...年底有近兩萬的保險...還有一些日常開銷...

但我想我應該還要好好規劃自己錢的流向...

以前我沒想過的事...現在都得仔細想想...

逆境只是讓我激發出更想往上的決心...

台長: ☆TE’AL LATT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