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9 08:19:3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如其來的感慨....

看了一部偶像劇

裡頭說了一句台詞

如果要你所愛的人犧牲重要的東西

那就不是真愛

看到這句話我哭了.....

即使所有知道我們事情的人都說你不夠愛我

也許是因為他們無法質疑我對你的愛吧

我敢說這是上不會有人比我更加的愛你

即使我知道你無法成為我一輩子的游太太

卻依舊想在你的身旁守候

就算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

我們的愛不可能回到從前

甚至是一天過一天

不過......

我內心依舊感謝這個機會

奶奶的過世

已經3天了...

對我卻始終是個震撼彈

你在這3天卻沒有好好的陪過我

約我吃早餐對你而言就像足夠

使我忽然感覺

你的不重視不重要

真正的游太太.....

會跟我一起難過

會想陪再我身邊一起度過

對於現在的妳....

相處越久~

掙扎越久~

只讓我看見

即將名存實亡的愛情

我相信你愛過我

也相信你對我還有感覺

但是倒數計時的愛情

你會有時惘然

有時擔心

搖擺不定的妳

總是不自覺的給了我夢

又狠狠的撥醒我

我想是因為你也希望可以一直做夢

你知道嗎?

我愛你....

依然愛你

卻也不如以前

這段感情是我最久也最荒唐的愛情

是否真如小偉所說

我不該與你相愛

前面半年的許小樂

後面要一年的陳先生

分開的哪天我不敢想

但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漸漸累了

我知道你承受了很多很多的壓力

你的忽冷忽熱並非你想要

我們都希望現時可以給一條生路

但...就跟奶奶的事一樣

現實的殘酷我們無法改變

如果到了我們分開的那天

我希望你知道......

我不求你補償或回報些甚麼

但一定要找一個懂的疼愛妳的男人

因為我知道你內心會永遠住著愛依賴人的小女孩

任性.高傲.自大.......

現在的我沒有你也可以找到幸福

不管是一個人兩的人

我知道我不適合你

你也不適合我...

等緣分盡頭...

我相信我們都會有好的歸宿

你會找到一個不會再讓你有機會喊死的男人

我會找到一個不會讓我委屈的女人

不管你是否有緣看見這一篇文章

你需要知道....

不管多久...

你都會一直再我心中有一個位子

而我知道....

我會是你心中的一個感慨

不會提起不會思念

因為你會一直勇敢向前

請你不管遇到了甚麼傷害

都要一直勇敢向前唷

因為那樣的你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台長: 只愛唯一游太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