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0 07:28:0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我對你的愛

也相信你對我的愛

更加相信我們的愛

時間~不是問題

距離~不是問題

分開~不是問題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只要你

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

我知道真愛往往是要闖過更多的難關

我相信我闖的過

原本有人預言我們只能在一起一年

但我們闖過了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

你父母不想妳與我來往

我相信我的愛

總有一天可以讓他們看到

我懶~我散慢~

但是請相信我對你的愛

是可以克服一切難關

全世界甚麼事情都可以被改變

但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愛

我相信我只要不放棄

我相信我只要堅持住

你會回來

因為在我心裡

你永永遠遠都是我唯一的游太太

我生命中要有你

他才會完整

所以相信我~

我不會放棄

不會離開

不會被打敗

台長: 只愛唯一游太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重心~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