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22:36: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十二月(20031222-200312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這兩天
我有告訴一個{手帕交}這個台喔
只是不曉得這小手帕交會不會出現留言

不管怎麼樣
都歡迎光臨

反正這個台
真的很少人咧

不過都是我的好朋友喔~~~




-- 2003-12-22 17:16:33 --
Homepage: http://嘿嘿~~~
******************************************************************************************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我又來囉~~~~這可是一個有在經營的新聞台妖.....

大家都吃過湯圓了嗎?

今天晚上到花蓮同事家搓湯圓,很有年節圍爐的氣氛
是鹹湯圓...非常好吃...
我好像天生就很會包湯圓喔~~~因為要把肉餡好好包在糯米團裡其實並不容易...可是我就是超級上手的...跟挖地瓜一樣......


很奇怪喔
我們同事居然是男生居多
真是奇怪
只有三個女生

吃完湯圓
吃羊肉爐

吃完羊肉爐
喝梅酒
又喝蒸餾過的40%的蒸餾梅酒
然後我還另外喝了一壺溫過的清酒

真是誇張
我的酒量在兩個月之內被訓練出來

感謝ㄚ美族的朋友們

現在我的血液裡
不知有多少濃度的酒精啊~~~~~

冬天喝酒圍爐
那種微醺的感覺真好!


今天ing打電話給我,他又路經花蓮囉
提著寒假過年時
一定要在台中好好聚聚

文雅妹妹快樂小古甜蜜蜜可樂和影子CUCULA小蓮外加小豆子....還有誰呢<沒被點到名的...嗯..還有夢夢...她可是在飯店裡賺過年紅包.....

期待著寒假
期待著和你們再去苗栗的香草園買玫瑰花苗...
ㄟ...如果我從苗栗帶著玫瑰花苗回花蓮會不會太誇張呢?

一株10元...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血拼下去啦!




-- 2003-12-22 23:05:50 --
Homepage: http://晚安晚安...祝福大家湯圓夜吃得開心......
************************************************************************************************




姓名: 影子

留言:


上星期跟以前讀書會的兩個歐巴桑朋友去頭份的黎家夥房,就是晚我好像一屆還兩屆的那個黎XX開的,以物易物的雜貨店。歐巴桑朋友拿了她們家小朋友小時候坐的藤製木馬搖椅去換她上次拿回來的東西。聽開店的人說,他們二月一日要在附近的油菜花田辦演唱會,是解散後另外組成一團的好客樂團要去,就是除了林生祥跟鍾永豐之外的其他四個人,然後,他也會找他們當地山下里的子弟班一起上台演出。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想到的就是你們。我想要跟你們一起去聽。在盛開的油菜花田裡赤腳聽歌聊天大叫。

二月一日,農曆一月十一日。




-- 2003-12-22 23:46:09 --
****************************************************************************************************




姓名: 影子

留言:


那天在那裡還看到一台以前的匣式卡帶播放機,真的還可以用喔。我一進那間屋子,沒多久就發現那台機器擺在牆邊的桌上,地上擺了一箱的匣式卡帶。我原本以為那已經不能用了,可是,過了一會,居然聽到他用那台機器放一卷早期錄音的客家八音,帶著好多雜音的客家八音,我聽到的時候,眼淚都快流下來了,真的好好聽,很棒~~。

而且,他還用他們家以前的老瓷鍋(可以拿來燉東西的那種厚厚的瓷鍋,很美的顏色)煮咖啡,用老碗裝咖啡給我們喝喔,他說那是最原始的煮咖啡的方式。




-- 2003-12-22 23:50:56 --
**************************************************************************************************



姓名: 文雅妹妹

留言:

影子,

偶要帶快樂去,二月一日是吧!
帶她去大叫。她現在這麼會狂叫,應該讓她去瘋一瘋。


魚,
來吧!我們一起去買花苗。



-- 2003-12-23 09:52:00 --
****************************************************************************************************



姓名: 魚

留言:

文雅妹妹

妳說

來吧
我們一起去買花苗

居然有種哽咽的感覺從喉嚨微微顫抖

因為過去的日子太美好

記得那些蒐集PECO娃娃的冬天嗎?

那天在7-11
看到今年冬天款的peco
就想起了那個時候

好可惜去年聖誕節妳送給我的PECO手機釣飾在搬到花蓮整理東西時居然掉了...從我的手機上不見的.....

從妳開始不常在新竹
我就開始知道離別的畫面了
只是現在更鮮明

我好像愈來愈容易感傷咧~~~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冬天天氣的緣故

前兩天和夢夢提起了將來的計劃
她說她要養小孩
如果我們都住在一起大家就可以一起養小孩
然後可以一起玩很多事情

我最近很認真地在想買地的事情了
寒假回家我想說服我爸媽搬到花蓮
在花蓮買地
就可以少奮鬥10年囉~~~哈哈...因為要等嫁一個有地的老公實在不可能.....真是不肖女兒啊 ~~~~





-- 2003-12-23 22:25:21 --
*************************************************************************************************



姓名: 魚

留言:

剛剛在{x景}同學的網頁上看到
{新來發}早餐店的事情
整件事情都很感人...我有空再細寫

還記得˙新竹錦華市場附近民權路上的新來發嗎?
那個送我們火腿又送肉粽做很好吃的早餐的可愛老闆娘嗎?

她搬家了
還做起了簡餐
在東南街
改叫{金合發}

太神奇了
他們透過報社找到當時候寫報導的{青青河邊草}
可是他現在已經在法國了...

但是她還是找到在法國的青青了....






-- 2003-12-23 23:33:31 --
************************************************************************************************



姓名: 文雅妹妹

留言:

這是我們昨天才確定的消息(其實也不過就是這一兩天才知道要做決定的事情)。我們要搬家了,要搬去新加坡- 兩年。小古前天一下飛機他的老闆就急急忙忙的找他,我才知道有這件事,昨天他們開會談deal。我的想法是如果deal不錯,我們就過去住個兩年。我和小古都覺得不錯,因為住宿及他平日的交通費都是公司出,薪水也高一些,所以我們就決定過去了。日期大約會是二、三月吧!我們都不確定。不過,以後如果有人想要出國散心就可以考慮新加坡囉!雖然新加坡好像沒什麼好玩的。不過,那裡的殖民時期建築不錯看,還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香草植物園。以後,快樂可以坐、爬、走了,我就能帶她去四處看看囉!



-- 2003-12-24 09:13:04 --
Homepage: http://我們也要搬家了…
****************************************************************************************************



姓名: 文雅妹妹

留言:

今天耶誕夜,打了電話給蘭嶼的朋友,突然之間我才想起我曾說過要去蘭嶼過節的。不知為何,日子一直過著卻一直沒想起這件事。打電話的那時他們正準備看牛津男之前拍的紀錄片,而我心裡卻真正難過了起來。我這麼地想念那裡,以及在那的生活,但我卻忘了要回去這件事。也許是因為一直跑來跑去的,很多的事情我開始不會放在心上去記住,或是偶爾記住了卻又沒有馬上實行。蘭嶼的耶誕夜一向熱鬧,今天又天氣好,是個適合狂歡的日子,而我,卻有點地哀傷!



-- 2003-12-24 20:02:17 --
***************************************************************************************************



姓名: ing

留言:

有一個新的計畫
過完年後吧,我就會跟老闆提辭職,大概三月會離開
到南部去,要常駐部落
此去大概最少一年,之後之後......還不知道
我現在不積極的想要去到什麼地方了
以前會努力的把東邊或南邊當目的地
但現在,隨著與我相遇的種種機緣走
看看自己最後會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下一個地方會是哪裡,下一站會遇到什麼人
這樣飄來盪去的日子好像很適合我
(這件事還沒變,一直是我活著的主要動力)

大家都要快樂阿




-- 2003-12-25 03:35:23 --
Homepage: http://我也即將離開台北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