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22:29: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十二月(20031210-20031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快要累死的魚台長

留言:

等下夢夢和滿同學要到我家做魚湯
好久沒跟這兩個人聚聚吃吃喝喝囉!

她們做菜,我決定來睡覺~~~
還有明天要奮戰呢!

上班的日子實在比寫論文辛苦太多了.....

這禮拜超忙

忙到想死啊

我又開始熬夜
然後工作整天
然後再熬夜......

到這禮拜為止了
接下來的工作
我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然我會過勞而死~~~~

昨天跟鄰居吵架,也不算吵啦!是我破口大罵...
真的超恐怖的,一定是我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根本就沒有告知我,我整間屋子被搞得覆上一層重重的灰塵...至少讓我知道整修房子會影響到我的屋子吧?昨天回家真想死咧~~

很過份,過份到我破口大罵...所有的鞋子所有房子內外眼睛所建得到的地方全部都是磚頭的紅灰覆蓋...就已經是水深火熱,還給我搞這種飛機...真的超過份...昨天一定整條巷子都聽到我在罵人了...

我邊罵還邊很有條理地說明我為什麼生氣...真的超級理性的...

早上我們還是很愉快的打招呼了...
真的太扯了.....一整竿的衣服全部要重洗...連電話聽筒裡面都是,還有廚房還有客廳...還有樓梯間,反正只要看得見的地方...都毀了...有夠氣的..






-- 2003-12-10 17:19:55 --
Homepage: http://一兩年來還沒發過這麼大脾氣......今天有好大的地震...花蓮...搖過來搖過去的...
***************************************************************************************************



姓名: 魚

留言:

大家都好嗎?

剛剛突然得知上一次到花蓮找我的那位朋友
要-結-婚-了.....

我真的很驚嚇
卻很被感動

關於愛情

你們都好嗎?
關於愛情.





-- 2003-12-11 23:15:40 --
************************************************************************************************



姓名: 魚

留言: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邊改考卷
校長就走進了辦公室
說有事要和我談
問我主任找過我了嗎

其實我早就嗅到一股「就是我」的異常氣息...

我因為忙得不可開交
就跟校長說我正在忙,等有空回電話給他

然後我心裡就有數了...

唉~~~對,就是我了...

一二節上完課,我就去校長室報到
因為有一個老師從下星期一開始請產假...她是育嬰假,一年3個月...於是要有一個代理導師,從下星期一到下個學期結束.....

這裡面還有一些事情有點複雜啦!
但是我今天真的被攪動得有點嚇...

為未來一個月的生活感到憂心忡忡...
因為我的課已經到26節了,現在雖然代理導師,卻無法減課...真想死咧...再加上四節...喔...我大概會死得很慘..下禮拜一開始還要幫學生量體溫,每天都要紀錄..連這樣的事情都要做...真的好多事情....

反正我才剛從段考和作業檢查的水深火熱結束,好不容易要喘息...

接下來是做科展的事...最悲慘的是從下個星期一開始,我每天7點20分就要在學校出現...然後要上一大堆課,完全無法休息.....

天哪!
感覺花蓮的愜意生活就快又崩塌了啊~~~
假日假日
課更重了
然後負擔更多...



-- 2003-12-12 17:25:14 --
Homepage: http://真正悲慘的日子即將展開啊~~~
****************************************************************************************************



姓名: 魚

留言:

呼叫PP小英雄
您的愛車小紅豬
來到花蓮已經進廠大修兩次

今天還把她的另一個眼睛動手術...

總算又可以在吉安鄉(還是其他地方)奮力奔跑囉@~~~~~~




-- 2003-12-13 23:51:25 --
Homepage: http://謝謝小紅豬不管雨天還是晴天都送我到要去的地方...
**********************************************************************************************



姓名: 魚台長*來報好料的

留言:

報告今天吉安鄉野菜節的菜色:

我們用檳榔葉柄做成的盤子盛菜
還有特調的ㄚ美族調酒...

桌布是大片的香蕉葉

*炒山蘇...ㄟ...這個已經是在這ㄦ常吃菜餚...
*黃藤心湯
*山苦瓜...原來可以用炒的
*蕗蕎(ㄚ美族的蔥)...好辛辣,我第一次吃
*還有下雨天才有的...情人的眼淚...在田邊流淚的..那個名字我忘了...只記得是[情人的眼淚]
*山豬肉
*炒蝸牛

*用林投葉編起的ㄚ美族肉粽--A-li-鳳鳳....(不會拼...)極端美味...一個阿姨給我另一個帶回家吃...我都捨不得拆掉..因為編得太美了...我最近會有機會學做...不然以後也一定會的.....超級好吃...因為林投的味道會滲到糯米飯裡....

*水芹菜--這個太好吃..忍不住要問這是什麼東西啊?
*還有好多不知名的野菜...那些味道都有一種青田的草苦味...
*還有還有昭和草和龍鬚菜

我一道一道慢慢吃
吃到最後人家都在收桌子了
我還在吃
真是不好意思啊

忘了說
最近是捕鳥節
桌上還有小雉雞(?)...我是不敢吃啦!因為一整隻躺在那邊......

還有一種肉
不知是啥
酸酸的,一吃就覺得是生肉處理的

可是因為他們都處理得味道很重
結果慣常清淡口味的我的胃居然給它很怪
看來我的胃需要多訓練訓練...



-- 2003-12-14 00:01:31 --
Homepage: http://這樣..好吃到我的胃受不了咧~~~~
**************************************************************************************************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天氣真的變冷了
曬衣架上排著一列的冬天衣襪
黑色咖啡色和灰色

我現在網咖用電腦
要登錄學生成績到網路上...不然明天第一天當導師還兼被追殺..我會沒命.....





-- 2003-12-14 23:46:05 --
*************************************************************************************************



姓名: 魚台長

留言:

真的好冷好冷喔

今天果然一覺給它睡到七點半
醒來還有點不可置信...總之就是遲到了

不過我同事真的好好,他知道我鐵定給它睡過頭...就自己去幫我看學生...真是好感人...但是我不能每天都麻煩別人...直到冬天結束...喝人家的咖啡也就算了...還...還....

立志要早起。從明天開始。



-- 2003-12-15 15:34:42 --
**********************************************************************************************




姓名: 魚

留言:

文雅妹妹
收到古靖的照片了
她真的好漂亮的寶寶

現在就可以看出一定是小美女型的...
真的好漂亮喔
她的五官......

而看起來已經是孩子的臉蛋了...不太像是嬰兒了...

覺得好神奇
兩個人一起變出一個漂亮小孩出來......

會有點好奇
如果我有小孩
她會長成什麼樣子呢?




-- 2003-12-15 15:39:15 --
********************************************************************************************



姓名: 文雅妹妹

留言:

影子,

可以給我家琦的電話及email嗎?她之前寄給我的email我存在小古電腦裡,而小古還在新加坡。但是我已經回來囉!



-- 2003-12-15 21:28:48 --
********************************************************************************************



姓名: 影子

留言:


文雅

email寄給妳了。

我也看見古靖的近照了。
覺得她好漂亮。很美的臉蛋。
會一直看一直看,看很久。


大家

我大哥要結婚了
他跟人家從認識到現在不到兩個月
總之一拍即合
在眾人一旁慫恿之下
就順水推舟成事了
現在正在看日子和準備裝潢新房中

然後同樣在這一個月間
我爸發現他得了膀胱癌
也馬上動手術把腫瘤切除
而且做了第一期的化療

總之
現在很好

聽說
敏儀的爸也發現了什麼,是嗎?





-- 2003-12-15 21:55:12 --
***************************************************************************************************



姓名: 夢

留言:

有些事情,不瞭解的時候是盲目的,
瞭解了一些之後,反倒更加盲目了,
而那些事情,又是不可能被我完完全全地瞭解的,
所以可能一輩子就義無反顧的盲目下去了...

我的愛,很久很久都無蹤無影了,
沒心情去愛,真是病了!
可是它仍悄悄窩在那裡,用一種隱微的方式存在著,
只是不再像從前,呼天嗆地的向世界宣告了!

我的愛在冬眠,在地底靜靜呼吸著,
淺嘗了一口露水,可否滋養一整個冬季?



-- 2003-12-16 00:22:13 --
*************************************************************************************************



姓名: 夢夢

留言:

最近都沒空上來讀讀寫寫,
回家倒頭就睡,隔天醒來遛完狗上個妝就去上班,
原來台長這幾天吃了那麼多好吃的!

今天精神好,因為發現聖誕節跟元旦我應該是休假喔!
很想去玩耶!南島文化節在台東有跨年晚會說...





-- 2003-12-16 00:34:36 --
***********************************************************************************************



姓名: 魚

留言:

今天下午的公民課讓學生寫習作

是公民習作的一頁

有一個練習

讓學生設計一個政黨

寫出理念和設計黨徽



有一個學生

寫了一個黨



叫[不能喝酒黨]

他說爸爸每次喝醉酒他們就遭殃



然後有一個學生寫了一個[$黨]

他說

希望這個黨可以把很多的錢發送有經濟困難的家庭



說著說著

便想到昨晚和一個在花蓮教書十年的朋友ㄚ月吃飯

她和我提起她的學生

她教的學生都是我們學校的學區

現在也是我任教的班級的學生

每一個我幾乎都認識.....



就在今天那個班上也是

有兩個就是她的學生...

其實我一個禮拜只上他們班一節公民一節歷史

說不上熟

卻也十分認得他們的眼神



今天

我突然覺得很感傷

知道一些事情

便要沉重起來



他們起來說話之後

我不記得自己講了什麼

(其實記得

只是有點難過地不想記得)



後來

我把課本蓋住臉...因為我忍不住哭了

今天不知怎麼了

就是很悲傷的感覺





可以明瞭

ㄚ月昨晚說的

涉入愈深不是崩潰就是麻木...



她試著讓自己在抽離自己的身分......








-- 2003-12-18 23:09:30 --
Homepage: http://一切都只是剛開始......
*****************************************************************************************************



姓名: 魚

留言:

今天晚上夢夢燉了樹豆排骨湯
真的有被補到的感覺

還有紫背草...很美的葉片形狀

累到不行
然後又有一堆事情還沒弄完

又到網咖登錄成績
真想偷吃隔壁國中生的泡麵一口.....

真享受
右手打電動
左手喝飲料
又不時地低頭吃泡麵~~~~~




-- 2003-12-18 23:12:44 --
Homepage: http://先這樣...工作完有時間再說....
***************************************************************************************************



台長: 我想要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