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0:43:0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完成了兩件
目前最想要做的事情
感到很開心

第一件事情
本姑娘終於去學開車了
這個計劃
從我18歲生日那一年
念到現在已經21歲
終於
可以完成這個很想達成的目標之一
一方面可以自己開車出遊
二方面可以幫老爸開車,減輕老爸的負擔

昨天
是第一次發動車子
雖然只有練習最基本的前進後退
不過
很興奮也很認真
教練說我開的很順手
要過關應該沒有問題
期待拿到駕照的那天
我想我應該會興奮到睡不著覺吧..(哈)

第二件事情
屬於個人隱私
就不想公開說明了
我只能說
親愛的虹
我們的未來
已經越來越明朗化了
期待
我們的未來
能夠順利的走過一切
我想
你應該比我還開心,對吧?!(哈)


P.S 最近因為要學開車外加本姑娘家有人惡意霸佔電腦不放(話說那個人是我姊)所以最近會少PO文章,請大家見諒了.....





台長: 菲樂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一次的聚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