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1:42: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界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真的有那麼可怕嗎?他們是否也有可愛搞笑的一面?
*作者被鬼附身,鬼到底要求什麼?作者該如何幫助他們?  
*想知道人應該要如何和鬼和平相處嗎?跟他們常在一起真的不會有事嗎?
*和鬼共浴與鬼同床共枕究竟是什麼滋味?人和鬼吵架到底誰會贏?

這就是我昨天看完的一本書-靈界點
你要說他是鬼故事全集嗎
其實並不全然
為什麼會看這本書
是因為我被他的簡介所吸引
否則
鬼故事這種東西
我是逃都來不及了
更不要說去看了

作者-襄焦(名字很妙...)
是一位擁有陰陽眼和靈異體質的女生
書裡面敘述了他所有的靈異事件
其實
很多人不大相信這種東西
我不沉迷但也不鐵齒
因為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情
是科學無法證實的
而且作者說”人千萬不要太鐵齒,因為阿飄最喜歡捉弄不信邪的人”
我覺得這句話語帶威脅..哈哈!!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所以才不鐵齒也不沉迷

國中時期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曾經有一陣子
很希望看見”阿飄”
不是為了新鮮.刺激
說不上那種感覺
就是很想幫助一些落難的”阿飄”
或許
是因為堂哥的關係吧
升上國中的那年暑假
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堂哥
因白血病去世
只活了16年
因為從小住在鄉下
年紀又相仿
大家感情都很要好
當我得知他去世的消息
我整整哭了兩個禮拜
甚至還跟爸媽吵著不想去上課
因為我很痛苦
後來
每次只要去拜拜
我都會告訴神明
希望堂哥一切安好
如果有事情
希望他可以託夢給我
不管你們信不信
就再隔一天的晚上
我真的夢見堂哥了
而且他還告訴我
他很好,不用掛念擔心
他還走到我的身邊
告訴我
要我振作,順便幫他問候他的爸媽(也就是我的伯父伯母)
告訴大家,他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不要再為他傷心流淚
接著
我們在夢裡頭開心的聊天玩耍
隔天醒後
我覺得
他是真的聽到我的聲音了
所以才跑來找我
也連續很多次
我的”有求”通通”必應”了
只要我告訴神明
我想念堂哥
就會再隔天的夜晚
堂哥會出現在夢裡陪我玩耍聊天
這樣的事情
我想很難用科學證實吧?!

其實就如作者所說的
人只要不作虧心事
不要有意去打擾另一個世界的人
其實
就算看的到
那他們也不會去傷害你
有時候
反而是人比鬼可怕
因為人一但有企圖有心機
他會不擇手段去傷害別人
相反的
只要你不去惹”阿飄”
他根本不會對你做出傷害的事情
我想套一句老話就是
”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果然
人還是多做點好事比較好!!呵呵....


台長: 菲樂芙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三姊妹重出江湖
此分類上一篇:謠言止於智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