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4 00:05:4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過後 正如許多人一樣
附近的街道 都成了垃圾街
每天都有堆積如山的廢棄物從 " 厝邊隔壁 " 的家中搬出
短短的兩三天 清出的垃圾比人還高
(不過到底是怎麼疊的呢?? 我很好奇...)
當然那刺鼻的腐臭味也四處瀰漫著
這幾天呢 好不容易有人開始來清理了
那轟隆轟隆的車聲和混雜的人聲
讓我不禁探頭往外看....
原來是辛苦的阿兵哥們 他們正穿著雨衣和垃圾奮鬥中
真的很感謝他們 或許他們也有些許的不願意
不過如果沒有他們這麼努力的工作
我想 我現在還是住在垃圾街中

" 阿兵哥們 你們辛苦了 謝謝!!! "
如果你們有朋友剛好就是那辛苦的阿兵哥
記得幫我傳達我的感謝之意喔!!!
因為我不好意思當面跟他們說 呵呵

台長: Angelfish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