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4 00:30: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女大翻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10 點鐘 習慣性的守在電視前
把遙控器的按鈕按下 12 收看 " 醜女大翻身 "
為什麼會想看呢??? 可能是想看看甘奈會不會成功吧!!
也希望自己呢?? 成為大美女
但是....我不要整型 呵呵
也在想為什麼那胖胖的昌代會有人喜歡
是因為像阿茂只是為了方便利用她嗎??
還是跟浩介一樣被她的苦肉計給吸引呢??
不會是因為跟今天出現的變態男一樣 有著奇異的眼光吧!!
我知道現在有太多的男生都只愛美女
什麼叫美女啊?? 在他們眼中
我想美女有一個必要的條件 就是身材好
只要身材夠好的 長相嘛!!! 似乎沒那麼重要了吧!!
這樣的判斷是不是太武斷了呢??
會不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呢??
如果你不是的話 我先道歉囉!!! :p

接著跟朋友聊到了男生喜歡的女孩子是怎麼樣的呢???
他說啊!!! " 當吸引人的女孩比美女重要 "
接著他打了個比方....說是他同學跟他說的
" 高維修女子與蛋白質女孩 "
這是什麼啊??? 我那時可是迷糊了
接著他就解釋啦!!! 請看.......

高維修女子-- 美麗的外表 對於自己的外表打理絕不馬虎
       只是除了外表還是外表 又虛榮

蛋白質女孩-- 或許外表不是最最出色 可是只要跟她在一起 就感覺很舒服
       什麼都可以說 就是跟蛋白質一樣營養囉

想想....我覺得當蛋白質女孩的確是好粉多
你呢??? anyway..我要朝蛋白質女孩邁進囉!!!!!
加油!! 加油!!

台長: Angelfish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