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3 22:03: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百感覺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你經常在客廳刷牙
我喜歡你掛菊花牌為我按摩
我喜歡你生氣的時候用石頭扔我
我喜歡你給我的螢光電話
我喜歡你生我氣的時候讓我知道是我做錯了
我喜歡你有話直說 胸口有個勇字
我喜歡你把對我的感覺寫在小說裡
我喜歡你識字
我喜歡你在我爬出窗口的時候沒把我推下去
我喜歡你會緊張我

以上不是我說的話
是 Eason Chan 在 " 百分百感覺 II " 裡對楊千嬅說的話
不好意思 看到這裡時 我的眼淚又不自覺的狂飆了 哈哈
為什麼呢??? 我懶得說 去租來看看吧!!
真的很好看 也很浪漫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排斥國片 也崇尚浪漫的話
花點錢看看吧!!! 真的祇是小錢而已
別那麼小氣喔!!!! ^^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段 把喜歡的感覺通通說出來
什麼時候 我會有這樣的勇氣呢????
不知道...也許當我找到你的時候吧!!!! ^^

台長: Angelfish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