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21:47:3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會瘋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底,為了孩子們的二輯,

我花了一筆不太多但又不會太少的錢,

那時的我還天真的以為那個可惡的拍賣會有多快多快到貨,

真是好笑,

果然阿,

就像我姊曾說過的一句話:

「那些人以為自己可以很快的買到韓國的一手貨就在那邊囂張!」

是阿,他開始囂張了,

不是嗆聲,也不是怎樣,

而是他完完全全的不把我的下標放在眼裡,

真他媽的,

不想罵髒話的,

太生氣了,

要不是我有去留悄悄話給他,

他根本就把老娘忘記了吧?

想做大生意就要給我有記住每筆生意的手段,

看我會怎麼給他評價,

給我小心點。

結果別人早就可以拿到的專輯,我的勒?

又來了,

是又在衰什麼啦,

當然,受害者不是只有我一個....。

結果另外一個準備明天要面交的東西,

也給我延期,

全都給我去死一死吧,

問他話也不回,

真的是很點。

虧我還對他有那麼多的期待,

但,就像我說過的,

期待越大,失落感就越大,

是的,我很失落,火氣也是異常的大,

雖然常在為了小事生氣,

但這次生的卻是那種真的想要殺死某人的氣,

最好快點把東西寄來,

不然我一定要打電話去罵他阿,

徹底的用語言攻擊他、氣死他。

請讓我睡個好覺吧,

不然我一定天天詛咒他,

那個可惡的傢伙。

這幾天內我們家孩子又得了不少獎,(4個)

恭喜了呢!!!!!

希望她們能過個好年了~~

當然,我也希望我也是,

但前提是東西能順利收到了,

今天,

一定又是不眠之夜了吧?

PS.我家孩子真美。

台長: fish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透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一波三折。
此分類上一篇:爆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