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22:28:22|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

一個令人瘋狂的日子,

所以這天,也激發了自己想瘋的基因。

從上午開始,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熬了一整天、也等了一整天,

放學了,

終於暫時自由的自己和慈慈、小肥去了網咖,

打了一小時之後小肥就先走了,

剩下慈慈和我,

說真的,已經沒有地方可以逛了,

開始出現人潮的夜晚,

讓我不知所措。

大約7點,我們出發去了“慈慈親愛的”的店裡,

就這樣,

我的夜晚時光都是在頂好中渡過的,

不要問我“妳們怎麼有辦法逛那久?”

說真的,我實在說不出來。

11點,我終於見到第一個也要加入烤肉的同胞“阿鮑”,

我們終於出發了,

先去了小偉家,

一大群人,待在小小的客廳,

人家媽媽還拿了一大堆吃的來給我們,

還剛好在電視上看到了倒數,

真的好幸運,

轉著電視,我竟然看到了我們家的孩子,

突然心情好了起來,

大約2點吧,

我和君君她們4個女生,

去睡在小偉的大床上,

不知不覺,

人終於都到齊了,

男生們還去買了烤肉用品,

3點,有人來叫醒我們,

出發到了八斗子。

 結果小偉在轉彎的時候腳受傷了,

我則平安無事,

才一下車,我就看到了我最不想看的畫面,

他整個腳都是血,

我已經開始頭暈了,

所以他送醫了,我吐了,

大可愛還很man的小偉抱起來放在機車上,

然後小宇和宗儒都一起去了醫院。

真的是新春第一砲呀..。

烤了烤,他們才終於回來,

看樣子是真的很嚴重阿,還摓了不少針勒,

之後小杰也來了,是開車來的,

到了最後煙火、仙女棒都放了,

日出卻沒看到。

不過真的還蠻好玩的,

後來還是大可愛和晃晃載我和君君回三重的,

真的謝謝他們了,

回到家時,已經早上9點了,

我還差點沒辦法從車上下來,

畢竟坐了那久的機車,不難受也很怪。

1/1晚上,我還去住在朋友家,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這樣瘋過,

所以這些天,我爆肝了,

可是我又樂在其中了。

台長: fish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透了。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會瘋掉。
此分類上一篇:連續2天當瘋子。

阿慈慈
超爆肝的丫 XD

累到爆炸!!!!
2010-01-04 19:34:33
版主回應
哈哈,但是很好玩。
真的是辛苦我的屁股了~~~
2010-01-05 18:0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