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6:43:2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說些什麼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說好看,

也把孩子們寫的栩栩如生,

但就在會計又要到來的日子裡,

我只能慢慢的看了,

想做的,不想做的,

我全都做了,

真的必須去適應這樣的日子吧?

以後必須要考的證照才是多,

加油!

看來,老天就是要我讀書阿。

前幾天,

看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南韓的軍艦沉船了,

有極大可能是北韓對南韓軍事上的挑釁,

但在隔天南韓又對外說是軍艦自己爆炸,

與北韓無關,

我的天阿,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要打仗嗎?

北韓還嗆聲說他們有可能發動核子攻擊..。

所以南韓說軍艦是自己爆炸一定是希望能平息這樣的事件吧?

孩子們還在韓國耶,

真的希望韓國平安了。

黑色系列的孩子們,

成就了我所喜愛的性感風格,

公司的老闆換人了,

風格換了,

但這樣的她們我卻好喜歡,

請繼續為了愛妳們的可愛粉絲努力吧,

呵呵。

 

另外,我們家步姊要推出新專輯了,

我現在想支持的,

也只有孩子們和步姊了吧?

請適時儲蓄吧,

為了專輯,

我已經盡量在可以玩樂的範圍中小小的節省了很多。

PS.孩子們,來台灣吧,

步姊的話則是隨緣了~~~

台長: fish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透了。 |
此分類上一篇:一波三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