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3:12: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說說昨天發生的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午休的時候阿,35跟我說了一句晚安,我回了一句午安,他又一句早安,我就說北安,他接著就說長安,陳信安,平安,潘安,安山岩,安室奈美惠,安潔莉娜裘莉..........月說越扯,24也加入ㄌ30在旁邊湊熱鬧,不幸的事被老師抓到了.罰站到午休結束,害的下午音樂課超想睡的,這叫自作自受吧!(我們玩的遊戲還真無聊)

下午的體育課一想到就好笑

體育課先跑5圈,我偷懶躲到老師後面,結果被發現後多跑一圈,我們班的同學真不知感恩ㄟ~~要不是我犧牲你們能只跑2圈就去打球嗎?

廖老師真的好可怕,打球分隊分到一半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的跑到我後面,好險沒說什什有失形象的話,可是真的好可怕喔!!!

打籃球時,有位A同學跑去撿球,竟然採到球滑倒,害我笑到跌倒,起來之後又被跟要上籃的我撞到,之後馬上又被球打到,有夠雖的.看來打籃球心臟又夠強,不然會笑死
笑歸笑,我竟然忘記扶他起來,只顧笑,看來又得罪他了.常常跟他吵架又惹她生氣,可是真的很好笑麻哇哈哈哈哈~~~~~

台長: 包子 袁小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