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9:26: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圖片為...........欠扁的貓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真的是一個很遠的地方.花了快三輩子的時間在坐車.坐到下半身快麻痺了.坐到KTV的歌快唱爛了.坐到連覺都睏飽了.坐到我想打人了.坐到你們快不耐煩的時候..........................................終於到了
關於五星級福華飯店.不能游泳是大家的遺憾吧!還有那個電視...蠻爛的還有廁所的那ㄍ門..........不說了.想到就好笑哈哈~~總之們要記的關緊一點就是了
地下街的東西粉多.可惜沒一個是我想買的.跟我一起逛的那些室友們可就興奮了明明就沒那麼好玩.......娃娃是有點可愛啦!那邊的電動不錯.有保齡球跟撞球.
可是那群人八輩子都不會碰那種東西吧!
還是房間好玩.於是我就跑到2班的房間.還跟師父洗澡身材狠.......算了.這段略過.我是邊吃晚餐邊打的.噁~~.洗完之後異常的興奮.我就很高興的跑到肥蓉房間.沒想到虎落平陽被犬欺.平常都是我欺負別人.那天竟然被拖到床上被一群人圍毆.....好多好多的手.嗚嗚嗚
到了要睡覺時就好玩ㄌ.一堆惡作劇電話.先是2班的人打來唸聖經.我們打回去念洗衣服的服務.中文是鯉魚念.幽靈給我唸英文.澎澎就更強了.....給我念台語哈哈哈~聽了都快笑死了~~所以學第3種語言是有用的.最後打到男生房間結果被郭嘉他們嗆.還以為打錯了...
我的宵夜是泡麵.很大碗的哪種.不過根本不怕吃不完.有神遊幫的澎澎阿~哈哈~~鬧到最後終於全都睡著了.時間半夜1點05分

附註:第一天不好玩

台長: 包子 袁小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