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20:54:5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love love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Sandra Bullock

2.強尼戴普

3.魔鏡夢遊

4.虐待自我

 

 

 

出爐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以《守護有心人》(The Blind Side)奪得第82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但有趣的是,她前一天才親自上台領取了兩座金草莓大獎,成了首位同時獲頒奧斯卡與金草苺的明星。

每年特地趕在奧斯卡頒獎前夕揭曉、對荷里活充滿嘲諷的金草莓獎前天開頒。而新科奧斯卡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憑《All About Steve》更得到最差女主角,以及與Bradley Cooper共奪最差銀幕組合兩座金草苺獎座。

幽默領取金酸苺獎座

珊迪娜不但親自出席領獎,更與助手拉著一拖車的《All About Steve》DVD上台要送給大家。她笑謂:「你們真是太壞了,用最差的選擇毀了我的演藝事業。」並說道:「我要把這DVD送給你們回去看,如果你們真的都用眼睛看了,那我明年就會再回來這頒獎典禮,你們要是覺得我不是全年度演最差的女星,我就要把這獎還給你們。」台下觀眾忍不住哄堂大笑並拍手叫好。被記者問到「得金草莓獎的感覺如何?」她更自嘲的說「噢,我真是太開心了!」似乎幕前幕後,珊迪娜的幽默感同樣過人,難怪能穩坐觀眾們心目中的最愛女星位置。

 

                                   -轉

 

 

 

 

 

 正想辦法割下去

 

台長: fish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