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18:53:56|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節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大過年的電視台一定會有特別節目

而我的特別節目就是在家看電視台特別節目 All day,yean~~~!!!!!

(下午有跑去北門拿電腦&買線香啦^^|||)

從除夕看到初一的電視

看了好多好多的特別節目

然後就轉到了新聞台播央視的特別節目

最讓人為之精采的就屬 小虎隊&王菲 了

我第一次聽青蘋果樂園耶^^|||

可是像 "愛"&"蝴蝶飛呀" 我可都有印象唷^ˇ^

再來就是王菲了

她唱的那首曲 印象超深刻的

所以我就去抓了他的詞po在這裡

 

 

傳奇--李鍵



詞:左右 曲:李鍵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怎麼頭好暈呀 ==|||||

台長: fish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