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9:49: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台灣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寶貝兩個星期沒見面.
害我只能每天抱著她給我的乳牛睡覺...
還要忍受被我那個170白痴弟嘲笑...呿!
她在忙工作,我忙著準備期末考.
今天是屬於期末考週的耶...但我還是很不怕死的希望寶貝可以過來!

考憲法.
不是我在說.題目還真是有夠給它簡單的耶!
(其實老師有發選擇題庫跟透露問答題啦...)
考完之後勒!閒到不知道要幹嘛.寶貝正在學校辛苦的上調酒課.
(等她來一定要給她一個愛的大擁抱!喔呵呵哇哈哈!= = )
同學提議說要去卡磨納工坊吃飯&看文法.因為中午要開幹部會議.走不開.
(是我們學校附近最有氣氛的地方,寶貝生日時要帶她去那吃飯.)
(文法...是外號殺手鳳的段老大上的課.上一堂課腦細胞死一堆...)
之後老師可能覺得我最近太過於[優秀],所以想要小小的約談我一下下...
這樣我就不能去接寶貝了.只好硬著頭皮傳訊跟她說請她坐車過來.
沒想到@#$%...我只好拜託老師下次再約談.

寶貝綁馬尾.穿著她最愛的流浪小外套,還有一件牛仔裙.(我喜歡看她穿裙子)
等車的時候,她拿了一對米奇美妮,還有兩隻史努比要我從中挑一隻.(感動耶!)
她知道我喜歡蠟筆小新(雖然他很沒大腦啦,但他是我的偶像耶!)
所以她拿了一隻蜜蜂打扮而且會唱歌的玩偶給我...
還有還有!寶貝還給我一個可以放衛生棉的夾袋...
媽阿...我真的感動到快要哭了...怎麼會有人對我這麼的好呢!!!
認識她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血拼!寶貝買了一件T-shirt&黑色條紋的裙子.兩件加起來不到500...
我一件衣服都還比她兩件的貴...(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省錢大作戰台灣版???)
她開心的一直大吼大叫.(好啦...我知道妳很高興好嗎?)
要回家的時候,雖然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最後,我帶寶貝去我的學校晃晃.
結果寶貝說,我們學校的綜合大樓很像太平間(聽到當場臉綠掉一半= =)
(可是那是我們學校目前最新的一棟大樓耶...)

寶貝說她餓了.(怎麼又要吃?- -)
本來我們想要從第一家買到最後一家,ㄟ...這樣子我得去幫人家洗碗還債了!
又想到不好的事情.心情沮喪到不行.
寶貝本來已經睡死了,但她還是堅持的要陪我.
她是個好人...愛死她了!
結果她穿豹紋的性感睡衣給我看.(她超級愛豹紋)
不看還好.一看之後...
ㄟ...請各位自行想像= = 
下台一鞠躬m-..-m 
 


台長: 我是AYUM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