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2:49: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這是寶貝第一次住我家!!!
雖然我家亂的跟廢墟一樣...
簡直像拾荒老人住的地方(其實也沒那麼慘啦!)

吃完燒烤之後寶貝躺在我家的木頭椅子上,應該是太累了吧!
突然手機響...是我們家的正妹:老大打電話過來.
很認真的在跟她講事情...可是我也很認真的在吻寶貝...(我對不起妳...)

幫她放洗澡水.
吹完頭髮之後就帶著她到我的房間去了.
可惡的170白痴老弟睡在隔壁的單人床上,我跟寶貝睡在一起.
ㄟ~~~突然我變的很不安分起來.(各位應該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跟寶貝講了一點點的內心話.很呵護的把她擁進懷裡.

我的唇貼著她.慢慢的親吻著她身上的每吋肌膚.
我喜歡她手指劃過我身上的感覺,很像觸電.
兩個人因情慾的影響而無法控制.
我的手掌撫摸著她的大腿,很不乖的滑向內側.
她也做著同樣的動作...
我想要她!
用喘息聲刺激著彼此最敏感的感官.
一個跨步,她坐在我的身上.
因私蜜處的撞擊而產生相當的快感...
但我好累...今天走了一整天了,隔天還要上憲法課,饒了我吧!

我不想去學校聽那種枯燥乏味的課.寧願在家陪著寶貝抱她睡覺.
白痴老弟出門上課去,娘親約11點多出門上班.
又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因為家裡沒大人,所以越來越放縱.

寶貝說她肚子餓.
所以我下樓煮泡麵給她吃.(家裡沒吃的)
後來我們在看寶貝的畢業光碟.有兩片.
第一片是畢業旅行.寶貝出現的次數是最頻繁的,還真是...
第二片是學校的生活.我很沒大腦的跟寶貝說:幫我要妳們班正妹的電話吧!
結果她用指甲狠狠的掠過我的大腿,痛到大叫.(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
我說:ㄟ,不要哭喔!寶貝說她不會啦...(真的假的?)

房間.全裸.
我喜歡跟她做愛的感覺.
她要我背對她.從後面進入.
肆無忌憚的呻吟著.我知道她喜歡聽我叫.
接著...她用身上最靈活的地方再度刺激著我的感官.
我說我媽快回來了,不要了啦.她卻說她還想要.
接著發生了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我媽打開房門,看見我們全裸的抱在一起...

我跟寶貝說不要承認所有的事,就說是我做的就好.
她點點頭...
我媽怒罵著.我要保護她.所以要我媽怪我一個人就好.
我希望可以跟寶貝一起承擔.也很大膽的說我喜歡的就是她.
當時很害怕...就如此的放棄了.
可後來寶貝說了一些內心話,沒想到我媽她竟然平復了情緒...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吃過晚飯我送寶貝回家.
在車上我還是很不知死活的吻著她.
心裡想著: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她!

台長: 我是AYUM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