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9:07:01|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星座理財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截自於[N世代玩理財]

牡羊座心聲:不花則已,一花驚人!
不要說我亂花錢!我沒有沒有沒有...(拿著LV包哭著奔走)
最強的名牌美食殺手
賺錢不求快只求穩
是最佳領導人才但不等於老闆

金牛座心聲:鈔票在手,希望無窮!
生日請送我現金,請吃飯最好也換成現金,年終禮物...當然也是現金!
有錢什麼事都好談
慢慢耕耘賺錢多
創業,從兼職開始

雙子座心聲:拋開三分鐘熱度!
數位相機又出新的,不買就落伍了!
理財易受情緒影響
沉穩執著是良藥
主攻服務業容易成功

巨蟹座心聲:[零存整付]存款不知用在何處
17元轉帳費?很貴耶!不可以親自交給你啊?
省小錢花大錢
面面俱到理財才會成功
優柔寡斷毀創業良機

獅子座心聲:守財奴附身,理財快狠準
基金跌了?這應該只是暫時低迷,再多丟點錢進去,等大漲我就是大富翁啦!
錢只花在刀口上
不隨意擴張投資信用
細心獲得創業成功

處女座心聲:杞人憂天,想的多做的也多
明天要吃什麼?下星期要出國機票訂好了嗎?飛機會失事嗎?
理財變色龍
投資易贏面子輸裡子
創業時,立下自我監督時間表

天秤座心聲:隱藏在人群中的百萬富翁
走路踢到銅板,坐公車撿到錢,可是股市裡的錢好像被人撿走?
理財:存錢致富偷偷來
投資:未雨綢繆好處多
創業:獨立是成功主因

天蠍座心聲:沒有理財EQ的夢想家
說我不會賺錢?告訴你,實現理想就是擁有金錢,真的!
存錢花錢一念之間
投資避免眼高手低
空有理想,忘記賺錢

射手座心聲:衝動的超級存錢筒
想出國,機票住宿要多少?吃飯交通要多少?我得好好盤算!
細水長流存錢筒
衝動投資快手
合夥創業較順利

魔羯座心聲:假裝是窮人的有錢族
17元轉帳費?很貴耶!不可以親自交給你啊?
理財:難擋柔情攻勢
見好就收,見差就放
態度輕率,創業難成功

水瓶座心聲:沒有計畫表的隨性人物
賺錢第一步就是記帳,趕快先找發票...好麻煩,先畫表格?畫不好,算了!
勤奮記帳,善加管理
適合短期性投資
練就一身創業本領

雙魚座心聲:夢幻理財達人
這個抱枕好美,打折只要99,.可是家裡又不缺,到底要不要買啊?
賺錢慾望強烈
沉著應對是投資法則
創業應把握貴人

這只是參考而已喔!



台長: 我是AYUMI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