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00:05: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攤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執勤...
又是一片混亂...= =a
真是糟糕......

算了..不想提了.....

剛剛在公車上...想了很多很多....
自從變成了儲幹...
一切~都變了質.....

豪豪...對不起.....

我答應過你....
只要你阻止我......
我會停下來的......
可是...
那種壓力....你沒辦法體會....
這就是當女生的悲哀吧....
我的另一面......
你可能還沒體驗到吧...

你會覺得~我很恐怖吧....
雙面人....
另外一面~你又摸不透....
不過....我不恐怖...(醬講好奇怪 = =)


剩下的明天打八..我要睡了...

台長: 水中魚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