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23:08: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外2個呢~
粉紅色的叫謝孟儒~
黑色的呢~叫做陳品融...
他們2個現在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過...可是因為是上夜間的..
且又上我現在很忙...
然後我跟品融有男朋友...
所以孟孟比較委屈...sorry...

品融...
她很像小孩子~
從小就是被家人寵大的~
他之前還蠻喜歡學人家的~!!
不過~她只是想要更好~
所以去學習人家身上的好吧~
後來想想~其實她也沒有不對...
她長的很好看~
很多人追.....
他因為現在這個男朋友~
改了很多~
果然是<愛情力量大>阿~!!

再來是孟孟~
她也很多人追...(可惡..喝~)
她的情緒比我還激動....
他比較不會想辣....
不過~他人很好~
她最近很努力的改變她自己~
變成一個美美的上班族~
很好喔~!假又假又~

我呢?
我最近也再努力進化中~!!
不過...一直瘦不下來..= =
真是糟糕....
且..我最近有憂鬱的傾象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
沒有辣....
希望我們3個能夠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我愛死你們了~哈~

台長: 水中魚兒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