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2:11: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情人節 我們好像沒有過到什麼 

因為 這一天開學 早上又要上班

在一起那麼久了 似乎 那種情調 好像沒有了

是好!? 是壞!?

不過 我還是買了一件褲子給他 

不錯看 不過 腰很大 可是 他的腿很短

哈哈~ 但 我還是買了 

他沒有事先準備東西送我 他沒有過節的習慣 

所以 我也不會很意外 只不過還是有點小失望

不過呢 返校日那天 提早下課 

我們就想說 要去哈日龍玩籃球就要回家了 

不過我要先去買指甲油 我也沒有想要去哪裡買

但就在士林夜市口呢 有人在發兌換卷 

是SKIN FOOD的產品 

基於發揮 "歐巴桑"的精神 我就跑過去拿 

"好像沒什麼關係 ~"~ "


我就決定 指甲油就去那邊買 

總不能 只進去兌換他的東西吧

他外面 有一台指甲油的櫃 

可是呢 我要的顏色已經沒有試用品了

我就進去他另外一個也是指甲油的櫃去試用

決定好了以後 去結帳時

我只不過多看了幾眼其他的東西

就有一個自稱"姐姐"的阿姨來跟我介紹

介紹介紹呢~ 就幫我畫起來了~

結果 阿姨問我有沒有要買 我就 沒什麼講話

北鼻就丟了1000塊到我的籃子裡 QQ"

金害唷 >"< 就這樣 我買了12多

剩下2百多是我自己出..



指甲油 只要55塊...

怎麼會這樣~~~~~~~~~~~~~~~~~~~

不過 賺到了情人節禮物 ︿︿ 高興~





pic:他送我的囉~~ 

台長: 水中魚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