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8:26: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A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秋
 我看了你的網誌
 一個月的回憶都出現
 如果沒有聽奧    我不會認試大家
 不會認試你
 這是第一次看你的網誌
 很過癮   說不上來
 喜歡你敘述事情的方式
 聽奧結束後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總是常常經過A口的七米道
 會有幻覺
 大家都還在A口的幻覺
 身上還有對講機的幻覺
 騎越野車的幻覺
 拿大聲公的幻覺
 也許這一切的幻覺叫做回憶
 因為太深刻    所以有了幻覺
 在A口時   也許我們沒有很熟      
 謝謝鼻得     讓我們成了好朋友
 
 以上這些話我不知道是在恭殺毀  
 但是我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親愛的阿秋

台長: 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