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04:48: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8日.
回家了.
看到爸爸因為工作.臉撞傷了.
沒有問詳細的經過.
但.
心痛極了.


5月3日.
下班.下公車.
接到媽媽的電話.
爸爸感冒...發燒.
我.
慌了.
趕快又打電話回家.
問爸爸情況如何.
...
爸爸用幾乎沒有力氣的聲音.
跟我說.
有去吊點滴.
沒事了.
.
我的心.好痛.好酸.
為什麼我不在家.
為什麼我離家這麼遠.
.
掛了電話後.
意志撐著身體.
我就坐在公車站的椅子上.
腦袋一片空白.
我不準自己隨便掉眼淚的.
不準.
但.
真的快撐不住了.
.
.
.
.
.
.
.
.
.
.
.
.
寫?
不知道要再寫什麼.
這些的這些.也許只有我懂.
也許我自己都不懂.
心裡好多好多的事.沒有人懂.因為連我自己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而.
我懂的是.
我做的還不夠.
不夠努力.不夠好.不夠振作.
所以我還有太多的要加油.

台長: 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