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3 12:44: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你還有他都解脫了....
我們輕輕淡淡的,快快樂樂的聊著天
就像好久好久的以前一樣...

我欲言又止,你心中卻早已明瞭我要說些什麼...
你淡淡的說,不要吞吞吐吐的啦,說麻...
我說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

我問你,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呢?
你笑了一下,你說,我怎麼會知道呢?要看你阿!
雖然我是笑著跟你聊天,可是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你說,我怎麼會教出這麼不堅強的小孩呢...
你說,乖啦,不要想那麼多麻
我說,對阿,你最堅強了
你低低的說,我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麻...

我們又開始笑著聊天
不知怎麼了,我竟然可以對你說
我們當好朋友就好了,好不好?
你也沒有猶豫的說...好阿
我們就像彩排過一樣,順利的將這場戲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

你說,這兩天,你的心情很低落,總覺得生命很空虛。
我說,等開學來找我和鏘鏘玩啦!!
你說,等開學你就沒有空了...你又不讓我找,我要去看你,你都不讓我去...。
我也只是,輕輕的笑了一下...
因為,如果,在這之前,我見了你...我的信心會潰堤...

你說,你會想我
我們都一樣不是嗎??
從此,我們都只能將想念放在心底....

你希望我能幸福
我也是這樣的希望著...
希望你可以過的比我還要幸福,
就算你說你想空白一段日子....

呵呵,你竟然猜到我原本要用寫信的方式呢....
你大概也猜到我很難會開口吧....
我自已也猜不到.....

以為不痛的,卻還是隱隱約約傳來一陣陣的痛楚....
可是,我會勇敢一點的....像你教我的一樣....

台長: 臭灰搭小兔蛋捲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