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1:39:5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恩,又糟又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喲~
覺得很糟說~~
我為啥這麼幼稚又無腦哩(一個錯誤的政策,果然比貪汙還可怕,這句話也適用在人類處理事情的態度上…比如說,那個人就是我…="=)

什麼叫千金難買早知道…,唉喲,早知道我就照我原本想的,不要再去問小五。

問了之後,小五果然有我想像中的不悅(雖然或許不是有意啦)
但是…總是讓我覺得怪怪滴
恩恩,就會有種兩邊都是豬豬豬的感覺。
但…更像一隻豬的是…打給小陳,竟然沒接= =+
不上不下的…幫也不是,不幫也不是…阿是怎樣啦…我怎麼每次都做這麼豬大便的事…(疑,豬大便當年可是有「阿一喜嗲嚕」的意思哩…想不到現在身價暴跌,成了名副其實的豬大便。)

唉喲,豬頭豬腦豬身豬尾巴的我…真是令人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阿


台長: 臭灰搭小兔蛋捲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