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18:15:5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打來說你好無聊歐...
我笑了笑,和你東扯西扯的,在要掛上電話的最後一刻...
我突發奇想的想要你親我一下...

到底有多久了呢?大概很久了吧!久到我都忘了...我們之間的祕密小遊戲「K」
也忘了...你吻我的那份感覺...

忘了你是怎麼回答我的
只是電話掛上前的最後一秒鐘
你依然沒有給我一個「K」

以為自已對你再也不在意了
才會心裡一點感覺也沒有的掛上電話

我看著小說,跟著小說的情緒一起起伏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在掛上電話的一個多小時後
我的眼淚偷偷的掉了下來

你不愛我了...我知道
我...也不愛你了
我們就這樣吧...
照著很久之前我們說好的方式
分開
我們就這樣平靜的分開吧!!

下個星期天...你填志願的日子!
我可以放心離開你的日子!

ps. 結束了...
我們終究還是走到了
這個名為分手的結束...
分手快樂...親愛的天使

台長: 臭灰搭小兔蛋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